说起我今年的暑假生活,真是太开心了。现在就让我就来介绍说明!
首先,这个暑假一开始,爸爸就带我们全家人前往宁德,当天一大早,我非常兴奋,完全不需要闹钟,自己就起床,整装完毕后,一一叫醒爸爸、妈妈以及弟弟,便踏上愉快的旅程。
一路上沿途的风光完全无法吸引我,因为我的一颗心早已飞到欢乐节--山河去了。哇!到了目的地,简直是人山人海,我和弟弟飞也似的冲向水池中,享受着水柱的按摩,享受着清凉的滋味,正陶醉在其中时,突然,"咚――"的一声,哇!弟弟居然陷入八爪章鱼的肚子,跌得全身湿答答,正想捧腹大笑时,自己却也摔个四脚朝天,真糗!玩了好久,接着又看了好几场精彩的国际秀,有来自非洲的舞蹈、印尼传统歌谣演奏……真是不虚此行。
其次,是体验猫空缆车之旅。从没有坐过缆车的我,一进入缆车里,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当缆车缓缓的上升,我的一颗心也跟着悬在半空中,一眼望过去,景色真美,远眺城市,高楼也尽收眼底,原来坐在缆车上看风景,是如此心旷神怡,啊!远处传来的鸟叫声多么动听,真想时间永远停在这里呀!
我喜欢暑假,因为它可以让我做想做的事,也可以到处走一走,看一看,吸取更多宝贵的经验。当然,我也喜欢上课,因为学校里可以让我得到许多知识,还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多么快乐呀!今年的暑假,我过得很精彩,期待明年的暑假能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