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最喜欢的季节初中作文
每当大雁向南飞时,每当苏城桂花飘香时,每当树叶由绿转黄时,我就知道,我最爱的季节――秋天,到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一年的辛苦有了回报,春天的辛苦耕耘,秋天的欢乐丰收。一年的眉头紧闭,现在脸上推满了笑容。每次向无垠麦田望去,金黄的小麦沉甸甸地弯下了腰,火红的高粱挺直了它的傲骨,屹立在风中。
秋天是金黄的季节。走在街上,两旁都是金灿灿的银杏树,金黄的落叶铺满了大街,如同一片无边无际的金色海洋,仿佛身临其境。秋风吹来,地上的落叶跟着风儿翩翩起舞,转眼间,眼前满是一片片摆动身姿的金叶。树上落下了许多,就似喝了酒的老汉,缓缓地,摇摇晃晃地散落下来。
秋天是欢乐的季节。学校会组织秋游,让我们可以探索大自然,发现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我们和大自然一同成长!在秋天,还有许多独特的美味。橘子,芒果,甘蔗……要是你也是个“吃货”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这美好的的季节啊!
秋天带是什么样的季节呢?要是你喜欢秋天,那么你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