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季节初中作文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而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秋天是耕耘后的收获,因为秋天有斑斓的落叶,因为秋天有满园的瓜果飘香,因为秋天有落叶归根的感人景象。
秋天――是耕耘后的收获。农民伯伯在初春时,播下了种子,在夏天时,顶着烈日在田里劳作,终于,到了秋天,农民伯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香甜的果实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秋天,也就意味着耕耘后的收获。
秋天――有斑斓的落叶。一阵秋风吹来,已显苍老的大树上又凋零了几片枯黄落叶,这是很凄惨的画面,可是仔细一看,其实着几片落叶很像几只花蝴蝶,翩然起舞;也很像几幅山水画:土黄的叶面上,点缀着几抹绿色。棕色,好看极了。秋天――斑斓的落叶……
秋天――有满园的瓜果飘香。果园里,有:香梨、苹果、香蕉……数不胜数,只看见树上硕果累累,只闻见各种水果混在一起的沁人心脾的清香。吃着水果,看着丰收的景象,美极了!!惬意极了!!秋天,满园的瓜果飘香。
秋天,有落叶归根的感人景象。微风一吹,孩子落叶就掉在了母亲大树的偎依里,做出了牺牲自己,滋润土地的壮举。
啊!我爱秋天,我爱秋天耕耘后的收获,我爱秋天的斑斓落叶,我爱秋天的满园瓜果飘香,我爱秋天的落叶归根的感人场面……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