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中秋节初三日记2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早上姑姑和姑父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到了我们家。
我们吃完了早饭,我和姑姑比赛拍篮球,我拍了120个,姑姑拍了100个,就这样,我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下一局的时候,爷爷让我和他下象棋,姑父总给爷爷出计策,可不小心就放到了我的棋口,我毫不留情的吃了爷爷的棋,爷爷输了,可爷爷不服气。我和爷爷又来了一局。到了三点多,我们去吃饭,到了饭馆,吃饭的人很多,没有座位,大家都在排队吃饭。现在的人生活好了,过年过节在外面吃饭的人越来越多。好不容易排到我们,爸爸点了菜,先上了一碗鸡蛋羹,上面放了八个虾,我给爷爷夹了一个可能是大家都饿了,不一会上的菜就被吃光了
我们又去了静安国际,在中心广场有玉兔和月球,在生活馆有抽奖活动,我想玩游戏机可姑姑要回家我只好回家。
今年的中秋节我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