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爱,父母的爱,朋友的爱……可是我们总是觉得这只是再平常不过的东西,而把它放任不管,等到逝去了,想要挽回都来不及了。爱从聆听开始,你听到你身边的那些爱了吗?
爱是多种多样的,不同的爱都能够给你带来那一丝丝的温暖和感动。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它能够使冰山融化,能滋润世间万物。每个孩子都一定受到过父母的爱的保护。从你哭着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的时候,父母对你的爱就从未停止过。尽管他们对你只剩几句唠叨,尽管你已经对他们厌烦了,麻木了,但这些都是他们对你的关心和爱啊!他们处处都会为你着想,为了你肯做任何事,只是为了你而已。当你长大后,能在社会上立足,能为社会做一些事,献一份力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满足了。家是孩子们的港湾,是因为家有父母和他们的爱呀!
世界上最纯真的爱是友爱。朋友是一个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也是学习阶段中最重要的。朋友在学习生活中对自己的帮助很大,甚至能影响你的一生。真正的朋友对你是诚实的,你也因该以真诚去对待朋友。友爱就是这样纯洁,它会默默地守护在你身边。
爱是黑夜里的明灯,照亮前方的路;爱是一只小船,载着我们驶向幸福的彼岸;爱是一双翅膀,让我们在美好的天堂自由的飞翔。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你不曾在意,让爱从聆听开始。这一刻开始,让我们一起好好感受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