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常州简直就是一个大烤箱,持续的高温天气已经打破了多项记录,在这样的酷暑天,除了吃冰棍降温,的方式就是去游泳啦,我正是一位游泳爱好者。
放假后,我就在家里翻箱倒柜,找出了以前的泳裤、泳帽以及泳镜,还让妈妈在网上买了鼻夹、耳塞,这样所有的游泳用品就集齐了。为了今年有更大的进步,我还做了很多的功课。我到网上搜了许多游泳的知识,所有准备工作完毕,我报了一个暑期畅游班,开始了我一暑假的游泳之旅。
亲爱的泳池,我来啦!扑通一下,我跳下了水!瞧我的游泳水平吧:有时,我会在水中翻一个跟斗,像鸬鹚一会儿钻入水中,突然又窜出水面;有时,我深深潜到水底,像一条小鱼静静等待,嘴里还能不停地吐出泡泡;有时我又像蛟龙出水,扑腾得浪花四溅,惹得身边的小女孩哇哇惊叫。我时而采用自由泳伸直双手,用力划水,在水中穿梭;时而采用蛙泳,双脚先向前收缩,再如画圆般向后蹬去;时而我又仰起头来,面朝蓝天,双手向脑后划去,如同一艘小艇沿着水面向后疾行。
但不管我怎么游都别想超常发挥,不一会儿就受到了阻击,因为泳池里的人太多啦!半面篮球场那么大的泳池里,到处是闹腾的孩子,就像一个大锅里下满了快乐的饺子。他们有的几个一组打着水仗,有的带着救身圈不停地扑腾,有的家长在指导着自己的孩子,还有的孩子因为不敢把头放入水中,害怕得哇哇大哭,那声音和欢笑声、吵闹声、尖叫声融成一片,整个泳池别提多热闹了!
我爱游泳,所以天天去游泳。如果哪天下雨,我一定哭丧着脸,因为那天就去不成了。所以,天虽然热,我仍然每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