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晚上,校园里张灯结彩,人山人海,我们举行各种活动来庆祝中秋节,第一个项目是猜谜,我吃完晚饭,就直奔教室。
猜谜活动开始了,我们拿起笔和本子争先恐后的挤出教室,脑子飞转的转,手飞快的写,一下就猜了不少,对奖开始了,我得了两个橡皮,我兴高采烈地跑回教室,把橡皮放好,马上去猜谜了。
接着举行了篝火晚会,我们的田径场上,有一堆火红火红的大火。我们还看了二年级唱歌、跳舞,吃了香甜可口的月饼和苹果。最有趣的是还跳了兔子舞,可是我们年纪小不会跳,张老师说我们是最笨的兔子,我们都开心地笑了。我们看着看着忽然想起了从小把我带大的爸爸妈妈,还想月亮阿姨为什么还不出来。时间过的真快呀!
我们要回寝室了,我们走在楼梯上,突然,我看见月亮阿姨出来了,它正在给我们打招呼呢!过中秋节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