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佳节,我们在外婆家吃晚饭。听爸爸说,八月十五日的月亮最圆,我与表弟本准备晚饭后去看月亮,但是天上却下起了毛毛细雨,压根看不见月亮。
晚饭后,外婆取出了月饼给大家吃。大家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饼,简直美味无比。吃完了月饼,表弟又找到大家原先喜爱玩的俩把玩具枪,原先每一次去外婆家,表弟都需要和我玩打仗的游戏,大家每个人手上一把枪,可是枪里不可以上炮弹,由于有炮弹会一不小心致伤。大家一会儿在大客厅,一会儿在饭厅,一会儿在屋子,我追着你玩,你追着我玩,成年人总叫大家慢下来大家都不愿意。表弟没我跑的快,玩输掉就不开心,我也有意跑慢一点使他捉到,他就高兴地说"我嬴了!"
我们玩到十点钟才回家了,尽管中秋佳节]有见到月亮,但仍然是个高兴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