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许多佳节,可是我最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节日。
今年中秋节我的心愿是希望出差的妈妈回家,她已经六个星期没回家了。
今年中秋,我和爸爸、弟弟准备自己过节,这时舅舅打电话说:“哥,今年来妈这过吧?”爸爸痛快的答应啦。来到姥姥一进门这就看见了姨夫一家带了烧烤的东西在院子里,正准备烧烤,姨夫说:“不然我们分工吧!也可以减轻工作。”大家说行啊。分工开始啦,姨夫负责烤羊肉串、鸡翅,姥姥负责炒菜,大姨夫则串羊肉、鸡翅,爸爸出去买酒和饮料,大家忙碌了起来,不一会就做了一大桌菜。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我回来了!”这熟悉的声音传入我和弟弟耳中的一刹那,我俩的眼泪差一点就流了下来,在我们心中,这就是我们的节日礼物。
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