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想400字
转眼就到了凉爽九月,这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学年开始了。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正准备一个接一个地重返学校。同时,在每学年的开学日,我们将迎来中央电视台的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不,9月1日晚上8点是我们准时看节目的时间。本期《开学第一课》是另一个新主题的呈现。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__。我想知道那些已经看过的朋友有什么感受?
《开学第一课》是一个公益教育项目,通过丰富的事例和真情向广大中小学生展示核心价值观,对现代学生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每期《学校第一课》都有不同的主题,这让我们感触深刻,收获颇丰。今年已经是如此有意义的一年,赋予《开学第一课》这一课题更大的意义,使我们对祖国有了跟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观看开学第一课之后,我明白身为祖国的未来花朵,我们要怀揣着梦想,并且要为之付出努力,只有不断的奋斗,我们才能变得更强大,才可以报答祖国。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让我受益匪浅,它教会了我,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肩负时代责任,不辜负我的青春,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全面发展我的德、智、体、美、劳,展现当代青少年的风采。只有不断自我发展,才能为祖国的美丽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