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内蒙古赤峰市国际二中的一名初中生。在这瓜果飘香的十月里,看了神舟十三号的成功飞天,我的心如同大海的浪潮一般,汹涌且澎湃,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期望着你们早日平安归来,能给我们带回更多太空的奥秘和知识。
我想问一问神舟十三号的三位叔叔阿姨,在太空生活的是否安心舒适?还是心烦意乱?又或者你们会想念自己的家人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你们又怎样排解心中的想念呢?
当你们冒着生命的危险去太空时,曾经想过什么呢?你们是人民的英雄,也是地球上人民的榜样,你们也是最勇敢的人。正是有了像你们这样的人,舍小家为大家,我们祖国的航天事业才得以发展的更好。
我现在也要好好学习,成为像你们一样的人,用学到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做一名合格的航天员,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坚信,中国的航天事业一定会像那直插云霄的火箭一般,一定会突飞猛进的。
祝您们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