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瞧,我们都当上兵了。在万物茂盛的夏季,南昌市绿野军体培训中心变得热闹起来,我们__学校的新生,即将开始4天的军训生活。我们身着一身亮丽的迷彩装,整齐的站在的操场上,如同五线谱上舞动的旋律。
炎热的太阳在磨练我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军训――单调烦躁,军训――艰苦难忍。军训难道只给我们留下这样的回忆?
不,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磨砺,风采在军训中展示。军训中的炎热、疲惫、痛苦……军训中的忍耐、坚持、顽强……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
烈日下的军训磨练着我们的意志,锻炼着我们的体力。立正、稍息、齐步走。最简单的姿势,最基础的要求。但要把它们做到却要付出汗水伴随坚韧的意志。军训告诉我们学习生活中也应本着军训精神能吃苦能坚持方能拥抱明天!
一切行动听指挥,铁的纪律,钢的意志,辛勤的付出,让我懂得了军训的意义,生活的意义,军训感想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