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时间如流水般留了过去,十天的军训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在这十天的军事生活中我们共同度过了重重难关,虽然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出过不少错,但是我们的同学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终于从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变成了一名名合格的小军人。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也少不了教官们的付出,教官们为了让我们在短短的十天中学到一点知识,她们每个晚上都早睡早起;在我们训练的时候,她们为我们打水,怕我们训练完后口渴;晚上,在我们熟睡的时候,她们却在为我们制定我们明天的训练计划。
在这十天中教官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将会是我们童年中最美好的一页。
在此我想对每一位教官说一声“您辛苦了,谢谢您们这十天来对我们的悉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