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烈阳,冒着酷暑,我们在一圈圈地跑步;树叶轻轻摆,虫儿款款飞,我们在站军姿……军训,使我成长。
第一天,我们散漫极了,队伍稀稀拉拉。才站了一会儿,头晕的就一大堆,所剩无几的人也摇摇欲坠,一天过去了,我们浑身疲惫,汗流浃背,但坚毅的种子,开始在我们心中悄悄发芽。
第二天,开始跑步了,整整两圈跑完后,我们都气喘吁吁。接踵而至的体能训练,对我们更是雪上加霜,一天的训练虽然累,但我心中一直默念:坚持,坚持住……汗水浇灌了坚毅的种子,它越长越高,越长越大……
最后一天到了,我们如往常一样跑圈,训练,但不同的是,没有人再喊累,没有人再请假,只有疲惫而又坚定的身影。风儿吹,鸟儿叫,坚毅长成的参天大树使我们忘记了疼痛,忘记了疲惫……下午,会操开始了,这三天来的努力在大家面前喷薄而出,如初升的太阳,铿锵有力。在操场上,我们整齐地做着动作,终于,我们得了第一名!
我们得到的只是一张奖状吗?不,这是我们汗水的凝结,同甘共苦的见证,齐心协力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心。
三天的军训,三天的历练!三天的坚持,三天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