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这么悄悄而过,转眼间又是开学之际了,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全校师生集中在体育馆内,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说起这一节目,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意义非凡。与此同时,也可以说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课。观看过的我们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感慨。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今年又是一个全新的主题展现于大众视线,给我们传递社会的正能量,以及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让人毕生难忘!
新学期新开始,观看2022年《开学第一课》,节目中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的故事,见识到和平年代,人们安居乐业,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中,不少人也能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展现个人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目标,收获理想的人生。而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更是要好好学习,可以以节目中或者生活中优秀的人才作为自己的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和__的未来能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有用之人!
观看完《开学第一课》,心中充满了无限能量。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要好好感谢这一公益教育节目,让我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新时代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并且懂得感恩为我们创造这幸福时代的人,所以,为了让如今的幸福生活更加幸福,我们依然要肩负起责任,为自己为社会为祖国,好好充实自己,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理想,继续为美好的将来拼搏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