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让我超越了平常的自己作文600字范文
在温和的阳光下,我与你一起生长,一起天天向上。
《阅读做主人生》让我心震的一本书,它在时间中陪伴我成长,一直从七岁到十二岁。
阅读,丰盈飞翔的翅膀,你让我学会读书,博闻与广识中成长,你让我阅读广泛,梦见自己飞着像一只鸟,飞过各种地方。
有人总说读书没有用,只要学习,可我 靠这本书教我的,我能惊呼:“嗟呼!燕雀安知鸿之志哉!”为什么阅读做主人生?为了收获更多的知识,沉在一种完全的世界里。
看了这本书,我从原来不爱看书的我看了许多的书,积累了许多词句,让我从原来的水平更上一层楼,开始参加大大小小的作文比赛,虽然有时不乐观,可这本书安慰了我,让我在区级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还有获得港澳大湾区童话故事创作大赛特等奖。
这本《阅读做主人生》无时无刻都在让我去阅读,随着水平的进步,我相信,超越自己后就要与竞争对手比了,就是这本书,让我超越了原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