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自传初中作文600字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但是我有一个不普通的梦想。
可能是我太喜欢这个世界了,我出生时竟没有哭出来,大家都知道,出生时不哭,以后可能是个哑巴,唉。
我小时候就经常生病,现在,虽然生病的少了,但也留下一些疾病,所以我伟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自己生病时,可以照顾自己。
这个梦想仿佛是我的那颗月亮,可是路上满是坎坷,给我带的眼睛覆上了一层纱布,让我看不清如何才可以到达那里。
可能老天也在帮我,在我上初中时,我的班主任让我担任生物课代表,也许是命中注定,我生物是好的,我也很用心的在学,可是每次也就是像蜗牛一样爬行,我妈妈又想让我去学计算机,这两个应该是我的坎坷了吧。
但是,在初二,我向妈妈提出了我的想法,我的生物也提升了,我眼前好像清明了,我好像看清通往那月亮的道路了,虽然我不可能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医生,但是我相信我会成为心地善良、为百姓造福的一颗小星星。
对,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没有什么特殊身份,但我有一个梦想,我这一生会为之去奋斗,不对自己有愧对之心。
我要向着月亮出发,就算无法到达,我也会站在群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