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自传初中作文600字
进入了初中的校园,马上就开始了军训。
军训的日子里,我们的意志得到磨练,毅力得到挑战。的确,军训使我长大了许多,我变得更为坚强了。
军训,让我体验了这非同寻常的生活,更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这一份真情。这时我才真正想到,就是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生活如此美好……
流逝的军训已成为固化的记忆,但军训留下的共振余音仍在回响。我们要牢记军人作风,以铁的纪律约束自己,以钢的意志来支配自己。
军训,是我最难忘的经历。
7天的军训结束后我们进入正常的初中学习,本来有些不习惯,毕竟是第一次离开妈妈那么远,刚开始的几天有几次眼泪不争气的往下落。可我渐渐明白,只有离开了父母,自己翱翔,搏击风浪,才能练就一双坚硬的翅膀。
在新的环境中我渐渐和新的同学相处的很好,不过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马上就要段考了,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来报答父母。
溜走的13年今天被好好的整理了一下,在过去的13年中仿佛都没什么很大的成就,不过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