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自传初中作文600字
自从四岁起,我就清楚的认识了一个人,“我们”不过了。简直就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想听听“他”的事迹吗?
这是一个十分淘气的小家伙,他长着水汪汪的眼睛,平平而扁扁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一张打死也要面子的薄脸皮,正是这些深的我喜爱。
“多么文质彬彬的小孩啊!”“多么乖顺听话的小孩啊!”“他”被两家小孩的妈妈夸的天昏地暗。“他”妈妈得意得说到:“不就是一个九十九分吗!还没到一百呢”“他”强忍心中的喜悦,依然乖巧地站在那儿。好不容易地回到家了。我看“他”又蹦又跳,对着沙包疯狂地打着来释放心中的激动。第二天,“他”到处炫耀九十九分的卷子,开心的何不拢嘴巴!“他”似乎还不死心,把九十九分的卷子贴在“他”家门上,想让所有人都看到。多么爱夸耀自己的“他”啊!
“他”还有一种死不放弃的性格。
上中学了,但“他”并不怎么高兴,是因为以前的快乐时光吗?不是,“他”手拿一张八十分的英语试卷和七十分的数学试卷垂头丧气地走来走去。看的出“他”真想把两张试卷撕的粉身碎骨。但“他”克制住了自己。晚上他捧着那两张“不可告人”的试卷稳稳的贴在了书桌前。墙上摆着许许多多醒目的纸条:必洗侮辱、奋发向前,冲到前十,靠上如意高中,上到好大学……每天望着这些激励人心的话语,“他”老是埋头苦干。很快,“他”又赢来了第二次小考,成绩虽然不错,但排名上却写着铁青着脸的22。他凝望着这个22。“他”紧缩眉头。“他”手里拿着钱,沉重的走着,并不是回家,他捧着高达两分米的参考书和联系书。如果你仔细的在半夜仔细的看着“他”家,你会发现总有一丝光留在房间,直到深夜,才缓慢息掉。瞧!那小子终于会心地笑了,而且笑的那么灿烂。“他”手拿两张九十分的第七名试卷,喜滋滋的走回家。那么不言放弃的小孩啊!
“他”到底是谁呢!哈哈不就是我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