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自传初中作文600字
镜子前,有一位长着一张尖尖的瓜子脸,浓浓而弯的眉毛,两只水灵灵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肉嘟嘟的小嘴爱偷吃糖果。嘿,你知道她是谁吗?相信大家猜到了吧!没错,她就是我,我叫梁君悦,是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一看书,就连我最爱吃的点心也顺着风,抛到九霄云外了。
我最爱看书,书里的人开心时,我的嘴也会情不自禁露出笑容;书里的人难过时,我的泪珠子也会不争气地从眼角滚出来。总之我的心情会跟着书上的喜怒哀乐变化。
每次过生日时,朋友们会问我要什么礼物,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要书!”记得一次,我过生日,朋友送了我一本《冒险小虎队》。我收到后就立刻把封面撕了。我蹲在墙角边,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妈妈叫了我好几声,我都说知道了。妈妈等了我半个多钟,还没看见我过来。气急败坏地跑到墙角边,扇了我几个耳光。我委屈的掉了几滴泪水。直喊:“疼!”客厅上十几道眼光“刷”地全盯过来。害的只好爸爸解围:“啊哈,悦悦太爱看书了,连生日都忘了呢!来来,过来吃蛋糕。”我只好依依不舍放好书,跟书到了个别:“书宝贝啊,我呆会再看你啊!”
在家,我可是个小馋猫!每次妈妈买回糖果,我都争着吃。妈妈怕我吃太多了,我的牙齿会被虫侵害。所以把糖果啊,藏了起来。我趁妈妈不在家时,把家都翻遍了,连糖果的影都没见着。我一* 股坐在地上,哇哇哭起来:“哇,妈妈不给我糖,我要糖,糖!”
嘿,这就是我!怎样?我的梦想可是有名的作家呢!你呢?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