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初中作文600字
我来到这个世界,经过父母的养育,父母的教育,在他们的怀抱重长大,渐渐地我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中学。现在,我就读于金海中学0811班,今年15岁了,是一个遵守我自己原则的人,我在心里想着我每天要怎样过才快乐、才开心。
在这三年里,我学会了许多,看到我的不足,找到我自己的缺点;让我最满足的是我还交了许多朋友。
这三年的学习,对我也是一个训练。面对如此紧张的学习,让我懂得了合理安排时间,合理运用时间,不像以前,没有明确的目标,而耽误了许多宝贵的时间,丢下了许多重要的课程,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杯具啊……
这三年中,我学的东西可能是有限的,但我知道学无止境,所以我会一直努力下去,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生活中。当然,这三年中也给我留下了不少深刻宝贵的记忆:由于同学下课嬉闹的;有上课不认真被老师批评的,当然也有一些被表扬的,等等。这些珍贵的记忆,握会一直留在脑海中,一直都挥之不去。
也许我以后并不会在重点中学读高中,但我会记住给过我初中三年美好生活的学校,也很感谢老师们含辛茹苦的教我们知识,让我体验了很多我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做过的第一个化学实验,业绩的自己连接的第一个电路,这些有趣的而精彩的机会都是老师们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