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长大了初一日记800字
人总要学会成长,面对困难,我们从不知所措到冷静执着;面对社会,我们从惴惴不安到谈笑自如;面对一切,我们不再如从前。
踏入初中,我们仍是幼稚的,我们带着稚气坐在课堂上,认真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课间嬉戏打闹,时间悄悄溜走,转眼,我们迎接了新一年的到来。
初一是初中最美好的时光,在踏入初一的那一刻,我们长大了,从繁重的作业里挣脱,我们开始懂得了自己的梦想,开始懂得了父母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开始,我们学会成熟。那一刻,我长大了。
曾有几个夜晚,坐在窗台,望着外面,我开始回想自己的曾经,回头望着自己走过的路,心里酸酸的,想哭,又想笑,原来自己以前是那么傻,那么天真。望向现在,发现,原来在我懂得回首的那一刻,我已成长。
成长的含义很多,是外表的成长或思想。有的人虽是一副成熟稳重的外表,却有着长不大的童心;有的人看起来并不成熟,说出的话却让人回味一生。长大,是我们从小到大一直都在诠释的两个字。在那一刻,我们真正成长。
回首初一,一段美丽的时光,也是因为这段时光,在踏入那阶梯的那一刻,我懂得了许多,也成长了。对梦想的追求,我们依然追随,也就是在为梦想奋斗的那一刻,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