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九年级重阳节日记300字
今年,我们学校四年级的重阳节孝敬日活动是做养生贺卡。这个贺卡是为家长做的,上面要写一些有助于养生的话语,还要把贺卡美化一下,然后贴在醒目的位置,提醒家长要注意养生,不要忘记健康。
我们家有方便贴,所以做起来十分容易。我做了两张,一张是提醒奶奶按时吃药,因为奶奶有高血压。我还做了一张,内容是少吃盐多喝水。据调查报道,我国人均食盐的摄入量严重超标,这对身体是很不好的,还有的人每次口渴了才喝水,这也是不对的。我们要注意养生,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保证学习和工作,才会有幸福的生活。
做完了贺卡,分别贴在冰箱和房门上之后,我摆了“pose”照了两张照片,完成了学校的作业。但是我知道,即使学校不布置这样的作业,我们也应该多关注健康,多孝敬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