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初一描写篮球比赛的作文
“好球!加油!”场上的喝彩声连绵不断。同学们都包围在周围,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到底是什么事这么吸引同学们呢?哦,原来是今天我班要和(2)班进行一场篮球比赛,到底谁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呢?比赛开始了,裁判老师“嘟”的一声吹响哨子,裁判老师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向上一跃,激烈的篮球争夺赛开始了。
我们班队员上场是出师不利,根本抢不到球。我们大家都为他们捏一把汗。在这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队员们并没有丝毫惧怕之感。而是不甘示弱,奋力“拼杀”。渐渐扭转了局面,大家都进入了状态,发挥出了水平!
只见潘吉迅速抢过对方的球,然后旋风般的转身,把球投向篮筐。眼看那球轻轻的擦拭了一下篮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学们都为此感到可惜。高个子曾超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几下,冲到篮筐下,跃起―台臀―压腕,刷!
好一个“空心球”!
下面出场的是杜杰,别看他个子小,这可是他的优势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赛场穿梭。瞧!
他一下就抢过球,正准备投篮却被几个高个子对手挡住了去路,左躲右闪。杜杰机智地做了个假动作,使对方扑了个空。他双手把球举起,凌空而跃,只见篮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篮筐飞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睁大眼睛注视着篮球。那球就沿着弧线乖乖的“钻”进篮筐。“嘿,好球啊!”同学们高兴的合不笼嘴。
“加油,加油”场上又发出了一片呐喊助威声。队员们越打越又劲,最后通过他们努力赢得了比赛。整个操场沸腾起来,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再次在校园中回荡。
You ar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