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一描写篮球比赛的作文
11月的风,微凉,太阳被云关在了屋子里,它无法看到翠苑中学篮球赛场上的热烈气氛,它也听不到篮球场上的战鼓轰鸣,它也听不见大家的加油与呐喊!我们多么期待太阳跟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切呀!
11月23日,下午4点,我校迎来了校季篮球赛的首战,对阵的是初一(8)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我队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我队篮球健儿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
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篮球就仿佛是一个吸铁石,每一位运动员们想着如何应对各种求。场下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为这自己班的球队加油!场上却只有那呐喊声,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在各位球员的努力下,我们队比8班!
五分钟后,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 攻,双方开始的拉锯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的体力在下降,投球也没刚开始时的准确,这个时候,谁能控制篮板球,就能控制比赛。关键时刻,我队的中锋战了出来,牢牢的控制了篮板球,给我队的进攻创造了机会。最后在我校篮球健儿的奋力拼搏下,在同学们的热情呐喊下,我们队完胜!
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当知道有篮球联赛的时候,离比赛也只仅仅有3天的时间,在我的眼里,我认为球员们特别的棒,短短的时间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三天的时间,终于取得了该有的成绩,他们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体现了我们班的风采,在我们的心中就是一颗闪亮的明星!
这虽然是一场比赛,但是,我相信收货的还是友谊与技巧两队相互学习着各个优点。我们与8班属于兄弟班,比赛中总有输赢,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好!明天我们继续加油,初一三班,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