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秘密,我也有一个小秘密,现在告诉你们,你们一定要帮我保密呀。
星期三上午,老师暂时命令我当值日组长,我感到欣喜若狂。下午,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回家了,只有我和值日的同学在教室里。我站在讲台上,感觉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将领,命令道:“小红,你去擦黑板;小明,你去排桌椅;小亮,你去扫地……”下面的同学只好慢吞吞地去干活。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就对我的表现很不满意,便说道:“你这个值日组长怎么当的?”“就是,只知道命令人。”……我皱着眉头,对他们翻翻白眼,不理不睬地坐在板凳上。看着大家快干完了,我提议打一场“CS战”。我拿着讲台上的粉笔当手榴弹,在教室里扔来扔去;同学们也拿着扫把晃来晃去,似一把把装满子弹的枪。因为粉笔头被我扔的太快,所以“手榴弹”很快就没了。
在我一筹莫展时,一把三角板被我发现了,我快速地拿住三角板,扔了出去。三角板像一把回旋镖一样飞了出去,可是,三角板飞到了窗户上,把窗户的玻璃打碎了。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怎么办?明天被李老 师发现了就完了!”可是我急中生智,对同学们说:“大家谁也不许说,明天我们就给老师说是风刮的。”
第二天早晨,外面刮着风,我欣喜若狂:有话可说了。到了学校,老师问我们这件事,我们还是说玻璃是被风刮掉的。我终于逃过一劫。
但是,这个秘密一直让我忐忑不安,它折磨着我,今天我实在憋不住了,我鼓起勇气,准备给老师打电话承认错误:“喂,李 老师吗?我给您承认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