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心中的秘密初二日记5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话匣子,话匣子里装的就是自己的秘密。秘密,秘密,顾名思义,就是指心中最保密的事情,埋藏在心里。
去年,班里流行看漫画书,我也不例外,但却受到了父母的强烈阻止,但我却一意孤行,爸爸妈妈生怕我一旦迷上了漫画书,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我父命难违,只好乖乖的“供”出这些漫画书。其实,在此之前,我就在背地里偷偷地将几本漫画书藏了起来,悄悄地进行着“地下__工作”。
每逢晚上九点半,我便津津有味地钻在被子里点着小电灯看着漫画书,但同时也忘不了做“侦察工作”,我一边看,一边竖耳倾听,稍微有一点的风吹草动,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关掉小电灯,钻进被窝里眯紧眼睛,装作呼呼大睡。
“呼”,也不知什么声音,空气也仿佛凝固了,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莫非是爸爸妈妈来了?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水桶――七上八下,在惶恐不安中,我又做好了“防范工作”――关掉小电灯,把书塞进被窝里,装作睡觉。过了三分钟左右,我从被窝里抬起头来,环顾四周,咦?人呢?看着飘动的窗帘布,原来是淘气的风做得怪,真是虚惊一场。
要想保持着这个姿势也不容易呀,才坚持了一个星期,我就头疼脖子酸背痛,我不得不每天揉揉脖子,捶捶背,活动活动筋骨。此外视力下降,睡眠也不足,导致上课注意力无法集中,各科的成绩也纷纷下降。我见大事不妙,只好丢弃了这份“光荣任务”。
这,就是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