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运动会没有如期举行我们就够沮丧了,再加上这一上午的“忙碌”,真是令人累得够呛。
上完第一节数学课,我们绷紧的神经终于轻松了,以为可以在大课间活动一下。这时候,广播中传来校长的声音:“请各班级排好路队,到操场进行大课间游戏演练。”我来不及喝一口水,赶紧站到队伍前面。我们紧张有序地按照节奏来到了操场,还没五分钟就原路返回。刚在教室里坐下,广播又响了起来:“请各班级按照原定线路再来一遍。”啊呀,* 股还没坐稳,我站了起来,匆匆忙忙又整好队伍来到操场,等再回到班级的时候,第二节的铃声已经响了。我最期待的大课间游戏时光就在这来来去去之间弄没了。
最恐怖的是第二节课李 老师夹着一堆试卷赶来了,天呐!要考试了。那第三节体育课肯定又要被占了,一节课考试时间哪够用?李 老师仿佛看穿了我们的心思,安慰我们说:“放心吧,等下周二还你们一节体育课。”我们难过的心情才稍微好一点。打开试卷一看,居然没有作文格子,难道不写作文?我的心里一阵窃喜。谁知李老 师一个一个地发起了作文纸,唉,真令人失望。我们的苦瓜脸并没有打动李老 师,她一声令下:“开始考试。”我们来不及伤心了,教室里响起一阵奋笔疾书的“沙沙”声。
终于交完了卷,我抽空喝了一口水,第四节课,数学老师来了。
放学了,外婆来接我,她一看我疲倦的小脸蛋,说:“累了吧?”我点了点头,她一把接过我的书包,说:“没事,中午有好吃的犒劳你。”幸亏还有美食给我力量,让我元气满满,下午接着“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