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我迅速穿好衣服,用了三分钟的时间完成洗漱。匆匆地吃完早饭,就拿上音乐书直奔钢琴老师的家里。
早晨的阳光射进小屋,我坐在钢琴前刺眼的阳光使我看不见琴键了。一个小时就在叮叮当当的钢琴声中度过了。
当我还在想琶音的手架子该怎么放的时候,摆在我面前的,是一张带有米字格的纸。我无奈的挥动着手中时的铅笔,任时间在一横一竖中流过。
到了中午12点,我告别了练字老师。走到饭店里草草的吃了午饭,马上进入一对一教育。我在桌子上放好作文本、笔和修正带。不一会儿,老师进来了。他坐在我的旁边,讲着千篇一律的作文要点和人物描写。我无趣地写着作文,盼望时间能快点过去。
下午4点半,妈妈将我载到家中,催促我赶紧吃完晚饭。胃里的食物还没有消化完,门吱呀一声开了,英语老师想我走来。她从包里拿出练习卷,让我没完没了的做着。临走前,还留下了一堆小山似的作业。老师刚走,我就开始发狂一般地写英语练习。
在晚上9点的时候,我终于把练习赶完了。我走到钢琴旁,不停地反复弹奏着。到了十点,疲倦很快将我拉入了梦乡。
当星期天的第一缕阳光射进小屋时,我连忙起床将英语练习放在桌上,然后下楼吃早餐。我回到家的时候,英语老师已经把我昨天做的练习批改完了。见我进去,就把错误的题目给我,让我订正。之后便是默写、听写……
在中午12点,我和英语老师一起吃午饭。饭后,英语老师就给我几张练习卷,让我在下次她来之前做完,就回家了。
我急忙将学校的作业取出,在下午做完。晚上,我把书包收拾好后,就到“乐之者”学绘画。在晚上八点半回到家中,有气无力的练习钢琴。终于,在晚上9点30分上 床睡觉,结束了一个无聊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