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进入中学后,怎一个“忙”字了得。
“儿子,快点起床了!”妈妈一边敲门,一边大声叫喊,“太阳都升起来了。”那时我正在酣睡未醒,一听这话,我赶紧开始了备战状态。一把掀起自己的床单,跳下床,脱下睡衣,穿上运动装,穿起袜子,奔向洗手台,刷牙洗脸,拿上车钥匙,最后背上沉重的书包,向楼下跑去。
秋风瑟瑟,扑面而来,可我却顾不上寒冷了,“快点,再快点。”我在路上疾驰,速度飞快,终于我还是按时赶到了学校,我心里那一块沉重的巨石落下了。
到了学校,我还是忙。“徐翔,快点交作业。”我的组长来催了。我用手抹去头上豆粒大的汗珠,十分缓慢的弯下腰,俯下身子,用手去拿作业,又缓缓地递给他。他有些不耐烦了,眉头一皱,嘴巴向下弯,弯成了一个180度的大圆规。他见我行动如同树懒一样慢,不免有些抱怨:“你能不能快一点啊,简直就和蜗牛一般。”我一拿出作业,他立马伸出手,抓住作业,用力向后一抽,作业本飞到他那。好不容易,上课了,可是今天老师居然让我们当场写我最不擅长的作文---抒情散文,我在心里暗暗大叫一声:“啊--”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周一到周五,学校忙完了,你以为周末就快乐了吗?错,大错特错,周末更加忙。我周六就有三个兴趣班,简直忙得不可开交,周日只能在家写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埋在题海中。
忙忙忙,虽然忙碌让我就像个陀螺似的,不停转动,但忙也丰富了我的生活,让我收获了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