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追梦少年初一作文600字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收音机里流淌着这首《大梦想家》。已是少年的我和无数人一样有着最初的梦想,也正如歌词“我们慢慢地生长,从小的愿望到大的梦想起航。”所描述,那就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到追梦少年的世界吧!
小时候,大人总会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呀?”听罢,我用手指朝那台老式照相机点了点。尽管里面没有胶卷,但拿起相机,按下快门键的感觉却十分美妙。小时候,总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好奇、美好。于是乎,这颗摄影梦在我小小的心中开始慢慢生根发芽。
长大了,随着各种数码产品、电子产品的流行,那台傻瓜相机也渐渐被淘汰了。感一性一敏一感的我喜欢用摄影的方式把美好的回忆珍藏起来。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享受镜头带给我的快乐,摄影带给我的无限乐趣与遐想。镜头下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快门键下的大自然,美得让人窒息。
梦,不会那么美好。当我奋力奔跑,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时,世俗的烦恼与学业的压力,使我迫不得已停下追随梦想的脚步,当我伸出手,想抓住,想追上自己的梦想时,它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仿佛与我渐行渐远,让我在世俗的尘埃中感到无力的彷徨。
梦想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我坚定,只要你努力付出,梦想就一定不会辜负自己,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的毅力与持之以恒的耐心,梦想的种子就一定会绽放世间最美的花。
我努力着,为自己的梦想坚持着……
在摄影界,有着许多青年摄影师,例如林初寒、猫叔,他们的风格清新脱俗,有着甜美的校园风格,深受人们喜一爱一,他们虽不像世界摄影师曼・雷、郎静山那样赫赫有名,但他们却肯为自己的梦想,去执着追求梦想,不顾世人的嘲讽、看法等等。我虽做不到像那些摄影师那样家喻户晓、闻名于世,但我会用自己的努力,为了自己的摄影梦去不断付出,不管结果如何,不管有没有成功,只要努力过,坚持过,梦想一定会照亮现实。
青春为谁疯狂?我为梦想疯狂。
我在追梦路上,我就是我,我是追梦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