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价值
如今的社会已是在不断的飞速发展,21世纪的是一个人才群集的年代。然而在众多人才群中,还会有谁去留意我们身边的那些默默无闻的人们呢?
清晨,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小鸟那清脆的歌声,我们走在马路的人行街道上,呼吸着被大地滋润过的新鲜空气。街道两旁除了来来往往的“白领”“蓝领”之外,我们似乎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个身着着褐色的工作服,任劳任怨的,默默地工作着……我们可以看到宽广的马路上似乎被来往的车辆无数遍的“摧残”着,一堆堆泥土无奈的留在了马路中央或两旁,这时你便会看到一位位象征着城市洁净的“使者们”井井有条地走过来,熟练的运用着几乎朝夕相伴的工具――-扫把,把这一堆堆泥土扫入垃圾车中,这样的人儿天天行驶在马路两旁,时时刻刻巡视着,为保护城市优美的环境作着微薄的“贡献”
掀开伪美
貌若潘安,颜胜貂蝉,俊男靓女动人心魂。他们美得不可方物,自带十里桃花背景图,朵朵圣光自然开绽在他们身前身后,不禁让人头晕目眩迷了神智。美引人注目,丑自戳双目,这条定论仿佛理所当然,但若非真实的美只会让人厌恶。
反美颜软件可谓是自拍神器的终结者,它还原了照片人物最真实的一面,好比照妖镜一般呈递出原始的样貌,不管是后期加工的大眼睛、小嘴巴、尖下巴还是嫩肌肤等等全部一键还原,让主人无所遁形。有人说美化图像只是美好生活的小小点缀,也有人说美化图像不过是自卑虚荣的自欺欺人。而在我认为,显然是后者比前者更站得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