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多么美好的年华,它代表着人这一生最鼎盛的时期,代表着蓬勃的生命力。我们要与青春恋爱。
有的人,在青春时期做了许多见不得人时情,青春过后哀叹不已;有的人,在青春时期碌碌无为,青春过后后悔莫及;还有的人,在青春时期干出一番大事业,青春过后笑看沧桑。在人这一生中,能有几个青春?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只有一个青春。所以我们不能荒废了青春,而是要欢度青春,享受青春。
青春就像一艘船,承载着你冲向大风大浪,带给你人生中更多的精彩;青春就像是一片树叶,承载着你飘向远方,带给你更多的机遇与希望;青春就像一滴露珠,承载着你流入大海,带给你更多的生命力。
看吧!青春是那样的富有;看吧!青春是那样的无所不能;看吧!青春是那样的可贵。现在你还有理由去荒废青春吗?不,当然不能。它能给你非常多非常多――你需要的,你想要的,你渴望得到的。所有的所有它都能给你。它将东西双手奉上,等待着你;它就长在你的身边,等待着你。让我们抓住青春,不要让青春从指缝间流逝。
我们正处于青春年华,黄金时期,拥有着非常多非常多。我们应该享受青春,欢度青春,不能等失去了再追悔莫及。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与青春恋爱吧,享受青春带给我们的甜蜜与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