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下雪的时候是最热闹,这不,今年冬天里的这一场下了好几天的雪,断断续续的,可招了不少人的喜欢。
这场雪是周三下的,下雪的那一天,与我正一起在冰地上玩耍的伙伴们,纷纷在欢呼着“下雪了!下雪了!”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先是一小片小片的,渐渐地雪就越下越大。我们一开始还迎着雪花,在冰地里玩耍,但是等到雪越来越大后,我们的头发上、衣服上全都是洁白的雪花,乍一瞧,还以为我们受了黑魔法,一下子变成一个小老头了呢。
我们蹬蹬的跑回了家里,在燃得正旺的火炉旁凑近蹲着,我们的脸蛋、双手、还有双脚可都是冰凉冰凉的。这一场雪下的很大,不过几个空档,外面原本还是在透明的寒冰下的大地一下子变得洁白了起来。雪花覆盖下的大地,可是让我们这一群伙伴们惊呆了眼。
我们一直都在期待着下雪,只不过这个冬天冰冻了这么就却一直都不曾见雪花飘落,眼瞧着春天都要来了,到不想,这场雪终归是来了。来的还如此气势凌人,可是将外面的人们一一赶回了家里。
今天,外面的世界已经是雪白的。只不过比起前面几天来,今天的雪褪去了一点纯净,在人们的脚步下混上了杂乱。可尽管如此,冬天的雪地还是如此的美丽迷人。
就在这几天里,一到雪停,我与我的伙伴们就出了屋子,在雪地上堆出了一个我们送给冬天,送给大地的礼物。这是一个小雪人,看这形体也就是如我们一般大的调皮的孩子呢。我们堆出这个雪人花费了好些时间,在堆这个小雪人的时候,我们满载着快乐,当雪人成形后,快乐也都传递到了雪人身上,雪人弯着嘴角也在向我们笑着。
这一周我过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