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夜那一天,真热闹!鞭炮声一阵接一阵。爷爷、奶奶、姑姑、姑父、和表弟到我家来做客。
妈妈拿出许许多多吃的招待他们,每一个的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我和表弟 痛快地玩着电脑、游戏机、手机……奶奶、妈妈和爸爸忙着烧菜。过了半小时,我们吃着香喷喷的菜,说说笑笑。吃完了饭,我和表弟得到了大人们的同意,到了楼下。我和表弟都在想玩什么好呢?我想:两个人可以玩什么好呢?过了一会儿,我又想:可以打雪仗呀!我把这个主意告诉了表弟。表弟说:“好!谁被打 到对方加一分。”“好,那开始吧!”我先跑到了车子后面去了,表弟跑到门后面去了。我抓了一把冰冷的雪准备开始攻击了。我蹋下第一步,表弟也开始攻击了,表弟向我扔出第一个雪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扔出了我的第一个雪球。我一躲,但雪球已砸到了我的衣服上,我却没扔到他。
表弟得了一分。我拿了两个雪球,准备第二次攻击。我一出去就把两个雪球扔出去了,表弟一躲,躲掉了一个雪球,被另外一个雪球扔到了。我得了一分,我们打了个平手。接下来,打了几仗后,我们几乎不分上下,比分相差无几。战争激烈地进行,正打个平手时,妈妈叫我们回家了。妈妈见我们的衣服湿透了,骂了我们,但我们还沉浸在打雪仗的欢乐之中。
虽然我被骂了,但是我觉得这次打雪仗是寒假里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