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天边,有一个闪光的黑洞,谁也不知道,在这个黑洞里,也隐藏着一个空间。这个空间里只有一个星系,星系中也只有一个星球,这个星球上也生存着与我们人类十分相似的智慧生物,只不过他们拥有一种战斗本能,所以,这个星球被称为“战神星,”而这个星系也被称为“战神星系”。而他们却无法安居乐业,因为在800年前,战神星人的三大帝国之一的地戟帝国欲望十分强烈,希望征服宇宙,便向另外两个帝国发动战争,几年下来,星球人心惶惶,到处硝烟弥漫,黑暗之族死亡军团趁机入侵战神星,108位魔族首领联合出动,绞杀人类。不到1年,魔族先后毁灭了地戟帝国与金哉帝国,并占领了五分之四的星球。战神星相当于10个地球的大小,人族仅剩的神眷帝国发动了最后的能量:圣斗士神殿的五大战神铠甲,幻影战甲、疾光战甲、漩涡战甲、金盾战甲、暗夜战甲。五位人族强者全面爆发,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发动了禁咒:“吾死你必死!”封印魔族500年禁杀人类,799年禁灭人类,850年禁占战神星。
从此,魔族停止了脚步,许多魔族都尝试破除魔咒,但是,却没有一个成功,而且,后果要不就是终生残疾,要不就是死亡。魔族在生活了10年后,渐渐发现,由于人口的暴涨,食物渐渐显得不够了,每年都有上万的魔族饿死。最重要的是,魔族根本没有生产的能力,最终只能活活的饿死。108魔族首领的统治者:死亡龙皇决定,限制生育能力,以低等魔族为死亡代价,捕获两大帝国剩余的幸存人类,制造粮食。慢慢的,魔族也可以生存了。但仍然出现魔吃魔的现象。
反观人类,在这800年的漫长岁月,不但弥补了以前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文明更近一步,为了对抗魔族,神眷总会决定,设立八大神殿:圣剑神殿、魔方神殿、法术神殿、自然神殿、战斗神殿、暗夜神殿、神父神殿和装备神殿。为了选拔出更好的天才,总会设定了人类军团通用交易币:战牌,更好的装备也需要的战牌。
所谓神殿,也就是军人的不同种类。圣剑神殿的兵种就是圣斗士,同时,圣剑神殿也是八大神殿之首。圣斗士是一种近战兵种,可以拥有一只灵兽作为伙伴。圣斗士分为两种剑斗士靠的是武能,灵斗士靠的是灵能。90级会被五大铠甲选中,并进行考验,通过后,就可穿上铠甲并且被称为神眷斗士,直到死亡时,铠甲才会自行脱落。当一个神眷斗士等级升到95级时,便可继承神的衣襟。
魔方神殿的兵种是魔方师,这是一种十分奇特的职业,当一个孩子出生时,便会被测验是否拥有魔磁能力,一旦拥有,便会被送到魔方神殿培养中心训练,成为魔方师。他们10岁时,便会被送到魔方神广场,自行寻找属于自己的魔方。一旦找到,便会与其产生心灵沟通,合为一体。魔方师不断扭动魔方,做出各种花式,释放出相应技能。当魔方师90级时,便会升级魔方,成为魔方圣者。
法术神殿的兵种是魔法师,简称法师,他们是一种高攻低防的职业,可以发动伤害力超强的技能,是一支部队的主力军。当法师90级时,就可成为法神,继承火、水、木法神中一个的能力。
自然神殿的兵种是召唤师,他们的自身攻击力与普通人没有两样。但是他们却可以召唤出灵兽,你可以想象,一个80级的召唤师召唤一只90级的天灾红龙,那有多么恐怖!
战斗神殿的兵种是战士,他们的数量是八大神殿最多的,但实力也是最弱的。战士分为防御战士和攻击战士,他们用的是赤裸裸的人力攻击,不带任何辅助。90级的战士可以融合属性,被誉为双星战士。
暗夜神殿的兵种是侠客,他们拥有最强的攻击力,速度极快,杀气极强,往往起到一击致命的力量,但是他们的兵种十分稀少,只有从小培养的侠客,才能拥有真正的杀气。90级的侠客可以进入杀气世界,随机获得杀神装备。
神父神殿的兵种是牧师,他们的攻击力是除召唤师以外最弱的。他们的职责就是医疗受伤的人员,90级的牧师可以治疗同时治疗上万人。
最后就是装备神殿了,它不是固定的职业,很多人都在其他神殿并且也在装备神殿,顾名思义,装备神殿就是制作装备的地方。
战神星的两派正准备发动一次大规模的战争,到底谁能占领主动权?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