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中生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
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它生命;小鱼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远行,鲜花感恩绿叶,因为绿叶使它更美……自然界是这样,那么我们人就更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要感恩父母。当我生病时,是他们把我及时背进医院,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康复。小时候我经常生病,记得有次我半夜发高烧,妈妈及时把我送进医院急诊科治疗,一晚上陪着我,第二天还坚持去上班。当突然下雨的时候,是他们及时为我送来雨伞,怕我淋了雨感冒。他们日夜辛勤工作,都是为了我,每天工作再忙都要为我检查作业,我要感谢他们,做一个好孩子。
我要感恩老师。当我犯错误时,是老师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是老师耐心地给我一遍一遍地讲;当我成绩下降时,是老师用关切的语言让我振作起来……我要感谢你们,我一生都会记住你们的教导。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正如歌中所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