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高中生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
花儿,忘不了太阳的恩情;鱼儿,忘不了水的恩情;白云,忘不了蓝天的恩情,我们,忘不了老师的恩情。
――题记
写下这个题目,我觉得平常普通。然而一想到老师平时对我点点滴滴的关爱,我的心情却又十分激动起来。
不是每朵花都能开得那么鲜艳,而玫瑰却做到了;不是什么山都是那么高耸,而珠穆朗玛却做到了;不是任何人都能当你的父亲母亲,而伟大的人民教师却做到了!
都说老师像园丁,因为老师们在辛勤地培育着祖国未来的栋梁。都说老师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采集蜂蜜,为祖国的栋梁滋补营养。都说老师像我们的父亲母亲,因为老师给了我们智慧的生命!在我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老师就像是一根拐杖,引导着我们迈出人生中最为重要的第一步。刚学走路的我们走起路来跌跌撞撞,是老师牵着我们的手走向前方。
小草因为感恩雨露,所以它获得了成长;雄鹰因为感恩天空,所以它获得了翅膀;我们因为感恩老师,所以无穷无尽的知识和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