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想起这句诗,我的心灵就轻轻触动了。
从我呱呱坠地时,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听妈妈说,我刚开始生下来一个月零八天的时候,我就开始生病、打针,妈妈整夜整夜地陪着我,不离开我半步,我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钱,才把我的病治好,妈妈几乎连饭都不吃,什麽都不干地陪着我。我听完妈妈说的话,我被感动了,想想我原来不听妈妈的话,还跟妈妈吵架,动不动就和妈妈生气,这些真是对不起妈妈啊!
我要感恩妈妈,妈妈仿佛是一张大荷叶。我就是那朵幼小的红莲。在下雨时,妈妈帮我遮挡风雨,在炎热的烈日下,妈妈帮我挡住烈日;在刮风时,妈妈帮我挡住了肆虐的风沙……
母亲啊!你是多么的伟大,母亲啊!你是多么的善良,我永远爱您!我会在学习中好好学习,我会在各方面勇争第一,相信我,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