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高中生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
大自然为我们赐予新鲜的空气、温暖的阳光、蔚蓝的天空,为我们奉献碧绿的小草、争奇斗妍的花朵、高大笔直的树木,还为我们提供奔流不息的小溪、无边无际的大海……
早晨刚起床,呼吸着无比清新的空气,沐浴着射进窗户的阳光,你会不由自主的感慨:“好温暖呀!”出去跑步,看见路边小草儿伸着懒腰,花儿露出笑脸,柳姑娘摇摆着纤细的腰身梳理着长长的秀发,你会被它们深深陶醉。
中午,烈日炙烤着大地,玉米幼苗使劲的为自己的身高努力着。人们坐在树阴下的草地上乘凉,看着眼前的河水翻着细小的浪花唱着丁冬的歌儿向远方流去,心中是多么的惬意呀!
下午,浪花拍打着河岸,与上下翻飞的各种飞禽共同演奏着一场场协奏曲,看着夕阳落山,红霞满天,你会被大自然的神来杰作所折服。
晚上,满天的星星眨着眼睛,仿佛还在窃窃私语,引得弯弯的月亮也久久舍不得离开。有时你还会发现一颗流星划过天空,犹如牛郎提着灯笼飞快的去找织女相会,是那样的行色匆匆,引得你产生无限的遐思……
看哪,大自然慷慨无私的赐予我们各种资源,无时无刻都在激发着我们人类的各种灵感,让我们在享受物质的同时,丰富着我们的情感世界,难道我们就不该感恩大自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