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高三日记500字范文
这一个星期,七天时间我写了七篇关于高考的日记。重新分班,换了老师,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我想高三生真是荣幸,每一位老师都是优秀的精英教师,每个人都很负责任。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当然这是一开始,我们还没有相互了解。但我对他们是充满希望的,正如他们满怀希望地对待我们。
我想,高考是一场战役,一场我自己的战役,自始至终与别人无关。
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小测验,却是我这么多年来努力可以把握的机会。它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仅仅是一个可以让我翻身的机会。但这个机会,足以让我付出全部努力去争取,去抓住。
新班的班主任说,高考需要努力的程度,就是挑战生理的极限,每个人身体上都会受不了,所以我们现在开始就要加强锻炼。生理上受不了,只有靠意志的力量去支撑。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几乎每个老师都在给我们讲述他们眼中的高考。
数学老师说,有一个学生在高考前一个星期的时候,因为神经过度紧张,导致一个星期都没能睡着觉。还有,居然还有学生高考睡过头,有的忘带准考证……今天的我们听着这些,就好像观众在看戏,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清楚地知道,下一场战役就是我们上场厮杀了,这些我们觉得可笑的事情,或许将来我们也会这样做。谁知道呢。
他们有的把高考说的很轻松,有的说的很吓人。究竟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也不愿意去轻信别人的言语。我要自己去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