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期间,我们一家去了动物园看想看而看不到的动物。
到了那,妈妈马上买了一张地图,怕里面太大,会迷路。我们打开地图一看,好多动物啊,几乎都没看过的,我们看来看去还是决定去看骆驼,应为骆驼在是在沙漠,我们很少看见所以才去看的。
我门来到了骆驼的所在地,很多人围着笼子看骆驼,在笼子旁边还有一个人在卖萝卜片,1元4片。我们买了1元钱的萝卜给骆驼吃,我拿着一片,把他放在笼子前面,他连忙过来吃,我又有点害怕,所以有把手收回来了,那骆驼白高兴一场。我看着姐姐哪着萝卜放在他面前,他尖起嘴来把萝卜吃掉了,我看了还是不敢,怕他会咬到我手,结果给了妈妈,让妈妈喂它。妈妈把萝卜放在笼子前面那骆驼尖起嘴来,吧萝卜吸了进去。妈妈说,这骆驼很聪明,知道大家怕他,怕咬到别人,所以尖起嘴来吃。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有袋鼠所在地点,到了那,我看见了袋鼠,我还以为我们来错地方了呢,应为来到袋鼠那时的时候我没看它到有袋子,仔细一看才发现有袋子。我还看见里面有一只小袋鼠的的耳朵,在那里看了一会儿,小袋鼠从口袋里钻了出来,似乎好象刚睡醒。
接着我们有看了猴子啊、秃鹰、老虎到了黄昏,我们终于要回去了,可是在出动物园的时候,我仍然依依不舍,当是还是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