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军训下来,这个时候的我感觉时间很快,这是很奇怪的,这跟一开始是完全不同的,在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军训是很慢的,在训练的时候我觉得时间很慢,这大概是因为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总是重复这一个动作,一遍不过就再来一遍,这是对我们毅力跟耐心的一个考验,在军训当中我把这看做了一些负面的东西,现在七天的时间过去了,我对这短军训实在是怀念,现在又多了一些不舍。
这重感觉是很奇妙的,一开始的累的,到现在累的充实,累的开心,七天的接触我喜欢这种感觉了,我觉得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就是最美好的时候,大家都是在努力,慢慢的的磨合,其实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训练是很糟糕的,那个时候就觉得我们都不在一条线上面,很难达成一致,现在我们已经磨合很多了,真的很珍贵,军训接近尾声了,我们这个小团体也从生疏到现在的熟悉,真的很感慨。
其实军训就像是一个赛跑,我们都在一条起跑线上面,但是不同的是我们是一起到达终点的,这个比赛没有竞争,有的只是团结,有的只是帮助,七天的时间过来了,实在是让我看到很多的东西,我一直把军训这件事情当作非常具有挑战的事情,我也知道这是一个很珍贵的东西,军训到现在尽管只有仅仅七天的时间,但是我实实在在的成长了,我们当中每一个人都成长了,在生活当真有点不仅仅是这些,就像我刚刚说了这个就像一个比赛,我们都是同时到达了终点,这次的军训对我们都是一个考验,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
现在的写下这份心得其实是不舍的,七天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尽管在一开始我对军训不是那么感冒,很多时候就觉得军训很累,前面几天的时候我总是对自己质疑,因为自己也没有经历过军训,这次的军训实在是一种对我的挑战,我很珍惜机会,我对自己未来的目标现在也是很清晰,军训让我现在更加的坚定了。
现在的我是一名高中生了,退去了很多幼稚,未来的学习需要我有这么一段军训的经历,高中的学习是紧张的,抗压能力一定要好,其实我对自己也是很充满信心,这些信心来自我们对这次军训的热爱,也来自于内心那份坚定,通过这七天的军训我觉得自己成熟了,最直接的就是不轻言放弃,我相信在接下来高中生涯也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