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间以来的军训结束了,让我深有感触,这次军训的过程当中我是有很大的进步的,我也感受到了这一点,我觉得自己是有足够的提高的,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会努力做的更好,保持一个好的的态度,我认为这次的军训我进步了,在这方面有了足够多提高,现在军训结束了,我有了非常大的成长,这也是我对自己能力的一个证明,军训当中我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学习当中我也会坚持去做好这些,经过这次锻炼之后我也有一些感悟。
高一阶段的军训当中我认真的做好了分内的事情,我相信我能够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做的更好,在这一点上面绝对是应该做好准备的,记得第一天训练的时候我是非常激动的,也对军训充满了期待,在这方面绝对是毋庸置疑的,以后高中的学习还是应该认真去做好本职,只有锻炼的足够,接下来紧张的高中阶段学习才能够更加有信心,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军训当中虽然是比较幸苦的,每天顶着烈日在训练着,这让我现在也坚持的做好了很多事情,每次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都会去想别的同学都在坚持着,我必然不能做第一个坚持不下去的,只有保持着好的状态才能够让自己做好这些细节的工作,这次军训结束了,但是我一定会继续保持好的心态的。
经过这次的军训我也成长进步了很多,高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也会更加用心去做好的,这次军训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我也做好了很多事情,我体会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在,我也希望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事情,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比较认真的,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后高中阶段的学习,我会努力去做好的,尽管这次军训期间我也有认真做好很多事情,但是我也是比较有信心的,在这一点上面我也做的比较好,有了现在这样的心态,我也坚持做好了很多事情,这让我也是越来越有信心了,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以后步入学习当中我也更加有信心,我感激这次的军训,也感觉在军训当中自己的成长,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态度,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的成长和进步是很大的,作为一名高中学生这是应有的态度,我会坚持去做好自己的本职,成为一名优秀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