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天气,就像是多变的表情,暗黑的天空中落着小雨。这朦胧般的感觉笼罩着我的世界。
喝着苦味浓重的咖啡,我趴在窗边,才发觉,已经离开很久了,离初中三年的时光很久了。我沉思着,心中却早已打翻了五味瓶,依然沉浸在过去的时光里,自己也终究无法忘记回忆这张CD。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让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是啊,越长大越孤单,老师的一个评价,“感性”这个词却让我内心百感交集,就像是还未被拧住的水龙头一样,水花渐渐的流入出来。
越长大越孤单,被同学说成是神经大条的我。从来都是跟他人唱反调,我很无奈,仰起头仰望星空,头顶却漂浮着十七岁的乌云。
沉默、孤独,越长大越孤单。
难道人生注定要有苦涩的泪?我无从得知!可无论怎样,每一天的太阳都会照常升起,可它却没有照亮我的梦想,而照亮了别人的前程。也许我就是那微不足道的小昆虫,前途光明,却没有出入。
越长大越孤单,渐渐的,我不喜欢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他人,有时候,我只喜欢文字。整理着自己这一天的破碎心情,站在人生的灯塔看自己,显得那么的渺小,仿佛随时都容易被别人一起在某个角落,我不知道该如何数落这一个小丑,小丑天天隐藏在那自己的脸下。
越长大越孤单,此时此刻,我却爱上了这手中的咖啡,虽然它有着淡淡的苦涩,但却同时还有一份甜美。而我呢,就像是一只蜗牛,能不能搁下重重的壳,去寻找不远处的蓝天。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牛奶咖啡的歌继续盘旋在脑海。但突然间的意识到,我就好比那在天空中尽情翱翔的鸟儿,我就这样在那空中挥洒泪水,偶尔遇见刮风和闪电,我也不怕,因为我相信在不久的暴风雨过后会有新的彩虹出现!
越长大越孤单,我相信这会是一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