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走了,树静静地守候着。阳光照耀的枝头依然闪烁着夏天的绿色,照在屋里的阳光虽然没有了夏日的炽烈,却也依然有着耀眼的光芒。
浩瀚无垠湛蓝无边的苍宇,一些分散的云朵安详宁静,清凉的空气中仿佛透露出丝丝缕缕的温情暖意。一股残留的微风,千回百转百转千回的在小区里游荡徘徊,让那轻轻颤动的枝头摇曳生姿。
此时屋外的喧嚣仿佛都与我无关,让想象舞动七彩的翅膀携带思绪在无际的天空飞翔。此刻是一个人的清欢,在这深秋温婉的午后,独享独处时的雅静与安然。与时光对酌呢喃浅语,一笺纸墨,几行散语不成文的浅落。
屋内萦绕的歌声带着淡淡的忧伤,而我却没有忧伤可诉。曾经的悲伤苦痛曾经的凄凉落魄曾经的艰难曲折,如今回想起来也不过是风轻云淡。曾经也只是曾经,已成烟云浮华,再回首也不过是一段往事,一段故事而已!兴然感叹也好,愤然感慨也罢,过往终究是过往,如若不能忘记也无法释怀,那就在记忆的一偶里给它留下一席小小的空间寄放。
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不如意之事常有八 九,不去关注不去理会,不要执着不要计较,一切又岂奈我何!可以允许自己在悲伤中做短暂的停留,但也要告诉自己伤痛不是生活的全部。尘世的轮回本就是痛苦的轮回。得到的会失去,失去的会再得到。我们在尘世中轮回,事物(事情)在岁月里轮回,花草树木在四季里轮回,这个世界本就是一个轮
回的世界。活着的意义就在于体验生活的全部,无论今天怎样的难过,也终将过去。
日子总把我们搞得疲惫不堪,甚至伤痕累累,有时我们还总是自己为难自己。也许善待自己真的很难,改变一个习惯不会痛彻心扉,却也难得无能为力!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环境,注定无法改变,那么我们就学着去适应去顺应。在遇见中学会感恩,在经历中学会感动,心怀慈悲,心柔顺了,一切也都会随人愿了!
人生苦短,请学会珍惜,珍惜生命珍惜当下。不必贪婪也无需争夺,因为所有生命的归途都是一个结局!从我们呱呱落地,便已注定了这个谁也无法逃脱的结局,无论快乐痛苦无论贫穷富有,我们最终都将两手空空的归于尘埃!
活着就是体验生到死的一个过程。让我们细品红尘的百味人生,咀嚼生活的酸甜苦辣咸,且行且歌随遇而安。不要抱怨也不必计较得失成败,生和死只有一步之遥,天堂和地狱也只是一念间。让我们回归本真心怀善念,愿天地祥和,世间没有纷争;愿国盛民强,世界没有战争!
时光的风轮总会响起岁月的欢歌,只要内心丰盈繁华深情满溢,生活就有诗和远方!用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诠释生命的意思,不必羡慕不必嫉妒不必攀比,过好自己的日子,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是鹰就去翱翔整个天空,是花就要努力绽放,即便是荒野中的一株小草也绝不卑微,迎着太阳,默默生长,即使无法惊艳时光,也要努力吐露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