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心得500字高一新生
现在结束了,看着被晒黑的皮肤我觉得这就是好的见证吧,军训伴随着我十几天,我伴随军训一天一天的成长,就像是一段不可推卸的责任一样,军训是我们每一个新生都要做的一件事情,我们都在为军训努力,这绝对不是说一说而已,我确实是带着努力的心态来的,这次军训我不再是像刚开始那般不自信了,我有的更多的是对军训热衷,我对军训的看法不再是刚开始那么片面的了,军训中有很多,我也特别想想说团结这两个字,我知道团结是什么,团结就是军训中我们一起唱着军歌,就是我们一遍一遍的训练,直到整齐未知,军训带来的团结是不同的,我对于我来讲也是特别的。
现在军训告一段落了,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我退去了军训之前的那一些青涩,我也对生活对往后的高中学习有信心,或许这就是军训带给我的,很不同,而且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