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军训的第一天,一切都是紧张的,我们的神经都是高度的紧张,因为第一天军训对于军训是陌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有的事情,军训肯能要发生的都是一无所知,第一天军训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映象,本来觉得第一天不会那么严格,就是一个见面,一个军训的开场,但是让我深深地记住了那天晚上,一些来的玩的迟到的同学被严厉的批评了,第一天就是这般了,让我知道了军训的严格,从那次以后我都是一直遵守着军训的规矩,对军训我一直摆着端正的态度,我一直都是积极向上,尽管这么些天来我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抱怨,军训的过程相对我们来说幸苦的,但是我们顶着烈日在训练每一个人都毫不放松,我坚持过来了。
这次的军训让我流连忘返,我希望在往后还能够有这么一个机会,这实实在在的锻炼了我的身心,感谢军训,老师还有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