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踏入这个梦寐以求的学府,巍巍红楼,莘莘学子,心中感慨万千。高中的生活首先要进行军训,以培养我们有吃苦耐劳的作风。虽然着不是我第军训,可是我依然很期待。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哨声,迈着欢快的而有力的步伐,开始我们的军训生活。
军训有苦,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从起点一直训练到十一点。烈日当空,汗流下来了,不能擦。烈日灼背,不能抓。”一二一,向右看,正步走,腿抬高些,绷直点。”每天都重复着这单一又枯燥的步伐军训有收获,每天起床的时候,在宿舍里为了那有棱有角的被子而手忙脚乱的时,看到自己的成果而欣慰时,也感叹到叠被子这样一件小事,也可以锻炼我们的毅力与耐心。而这一切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军训有乐。休息时,各班之间的拉歌,雄伟的军歌为我们增添了力量,听教官说军营里有趣的事情扫除了身体的疲惫。辛苦的收获是加倍的快乐。现在我才深深体会到了。
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幼稚,多了份成熟。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