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热的大地,火辣辣的阳光,汗流浃背的学生,构成了一道特别的“吃苦风景线”,若大的体育场在阳光下一点一点的熔化,缩小,直到把我们吞噬。飞舞的蝇虫流淌的汗水,酸痛的四肢,我们并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吃苦不是时尚,需要用汗水和毅力去交换,吃苦给我们留下无尽的财富,强壮的体魄,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
上午我们复习过后开始学新的项目,可是我的心中一直想着树荫下的那三个“Lucky man”,心不在焉,什么都听不进去,其它同学大概和我一样心里不平衡,结果走过来超过支,一直都是一塌胡涂。因此,教官很生气,不让大家休息。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去走,排面么整齐,速度都委一致,我也不再去想别的事情,对坐在树荫下的同学表示出视而不见,我们很快地学好了动作,坐在了树荫下。
下午,我们把军体拳全部地学完了。今天我的收获很大,同时我还学会了不被他人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