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军训心得500字高一新生
其实在没军训时,我很期待军训的到来,因为我觉得军训,会给我在高中这两个礼拜的生活带来点色彩,在住校的两个礼拜里,每天都重复着做一样的事情,让我觉得很空乏无味。本想着军训可以给我带来点乐趣,却带来了很多汗水和感受。
在军训五天里,唯独第二天的拉链生活是有点乐趣的,其他四天跟上课基本一样,今天复制粘贴着昨天。在军训第二天里,全体高一新生在老师和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武警中队,和了解了我们本地的历史。让我很感兴趣的是,当地的历史跟以前的故事,那次是我第那么深入的去感受和了解。
军训也给我们全班同学增加了彼此的感情,我们训练结束注意时,有的男同学会跑去小卖部买水或者装水。在军训过程中,我们没有嫌弃彼此和对方的口水,而是当同学递给你水瓶时,你毫不犹豫的就大口大口的喝起来,这就是对对方的信任。而我们也正是因为对对方的信任,才敢同学一递水瓶就喝。
在军训中我学会了团结跟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