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军训心得500字高一新生
军训是高中生涯不可或缺的第一课。也是难忘的经历和考验,也是一段美好的成长过程。那天,尽管天气闷热,烈日炎炎,新生们依然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认真听取指导老师对动作要领的讲解,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进行。基本动作反复练习。军训苦,军训累,苦中有乐。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导师们给新生短暂的休息。休息时间虽然不长,但色彩斑斓。在导师的安排下,新生们相互介绍了自己,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有同学讲笑话,大家一起笑,严肃的教官此时也有“人情味”。熟悉的军歌响起,在训练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谈起军训第一天的心情和感受,同学们说:“军训的第一天,有欢笑、有汗、有兴奋、有不适。教官的肢体动作让我们意识到军姿对军人的重要性,让我们感受到纪律的严密,让我们明白军训是人生的必修课。经过一天的军训,我们对高中生活有了新的认识,而且我们的身心也得到了锻炼。军训,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不管再辛苦,再累,我们都会坚持下去!”
军训还有6天,今天才刚刚开始。新生们一致表示,凡事听从教官指挥,认真学习,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