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我们必须深入地了解国家的现状与法律;我们更应当自觉遵守法规,抵制外来诱惑,并且积极投身于国防安全的宣传。新的时代,新的未来,仍需要我们不懈的努力,相信在我们的坚持下,祖国可以更加辉煌。
告别了初中的生活,踏上了新的旅程。
军训是高中生活开始的起点,今天是我们来到空军空降兵学院的第二天。
今天,刚吃过早餐,来到训练场,本想还可以多休息一下,但不一会儿,就开始了今天的第一个项目――站军姿。这君子看似简单,但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意志。在家是个宝贝的我们哪里受过这个苦,我们就光站着,任由汗水一滴一滴的顺着我们的脸庞泪流下。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我们越来越坚持不住。我心想咬牙坚持住!挺住!像军人一样,学习他们顽强的意志,学习他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拼搏精神。那时我们突然觉得军人那么伟大,只有体验才会懂得……
我们就这样坚持着……坚持着站军姿,坚持着八天七晚的军事训练,坚持着我们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