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懂得许多,学到了许多。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技能。
军训是我第离开父母,这也代表着任何事情都要我来处理,整理内务,洗衣服等等。训练时,教官们也是很严格的,只要你乱动啊什么的教官就会教训你,我已经不知到被打了多少回。再说说,那里食堂的饭菜,几乎每顿都有土豆,对于我这种不是很爱吃土豆的人来说就很苦逼了,但是那里饭菜的口味还是比较和我胃口的。在后那几天,我们每天都在太阳的暴晒下练习方队,几天下来,每个人都黑了一圈。
在这些天里,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那次的联欢会,每个同学都很嗨,把一天的苦累都扔到了脑后,欣赏着由同学们带来的节目。
当然,在这几天里也有许多的好人好事。比如我们班的班长杨星宇同学经常帮助同学们清理内务等等,非常称职。
我们已经完成了军训,现在的我只想说一句话:军训,感谢你让我懂得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