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军训,顾名思义就是在军人的着装下进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这对于我们这些刚进高一的学生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今天,天居然也和我们作对,下了很长时间的雨,身上到处被雨水冲刷,脚下到处都是水塘。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我们仍然坚持着。惨的是本来可以在草地上进行战术演练却由于这一场雨把我们带进了室内篮球场。室内虽然没有雨,但是我们今天所学的都是要用膝盖和手臂前进的,这下可惨了,由于训练,每个人的膝盖和手臂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但是大家再痛再累也无半句怨言,仍旧不断坚持训练。
这三天的训练,在别人眼里可能很短,但对于我们来说训练中这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是很难熬的,都是很辛苦的,都是要付出许多汗水的,但我们仍坚信我们能坚持下来,并且会取得后的成功。辛苦与成功是成正比的,付出的汗水越多,收获的成功也就越大。明天就迎来这次军训的成果演练,我希望这个班的每个人都能完美的通过这次考验,这样才不会使自己在这次军训中留下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