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对自己各个方面都是很有信心的,我也有坚持在搞好这些在,这是成为一名高中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马上开始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作为一名高一学生我现在也是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对自己是很有信心的,在以后的军训当中我一定会用心做好这些,这是对自己个人能力的一个提高,我需要端正好心态,作为一名高一学生我一定会端正好态度,在军训期间我一直都在调整好心态,第一天训练的时候让我映象深刻,军训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面提高自己,这次让我也有一个非常好的判断,我也是在这方面搞好了自己分内的事情。
军训期间我想清楚了自己很多事情,作为一名高一学生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确实是做好这方面的本职工作,虽然每天的训练比较累,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放弃对自己的要求,军训期间虽然还是做的不够好,但是我也有着一个非常乐观的判断,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会像军训一样坚持不懈在,这是我对自己的,我也一定能够做到的,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我可以督促自己做的更好,这是一定需要认真对待的,每天起的很早,在训期间不敢有丝毫的马虎,我也一直都在鼓励自己,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积累经验,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认真搞好自己的本职的,我也会坚持做好这些细节,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好,通过军训我觉得自己强大了不少,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会把这些做好的,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感激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激老师对我们的关照,感激教官的耐心训练,我一定会努力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后做一名优秀的高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