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军官们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声,训练场上一排排的方队整齐地做着各种动作,我站在那里,置身在一群绿军的海洋中,体验着青春的朝气与蓬勃!
一抹绿色瞬间退去,正如潮落时,总有一种蓄势待发,喷薄欲出的冲动,一抹抹回忆冲击着我的心灵,但潮水终要退去,那抹绿色终要离去。
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灵变得更加坚强,汗水侵湿了我们的衣襟,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东西。我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学,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因为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们内心对军训深深的感情。
从嘹亮的歌声中,我们体会到团结的欢乐,从澎湃的歌声中,我体会到了奋进的欢乐。我喜欢拉歌比赛上的气氛,我喜欢大家围坐在一起施展才艺,我佩服教官精湛的拳法与后翻,我更喜欢教官训练时的严肃,时而更胜朋友的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