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十一长假作文
在这秋风吹来的十月,在这喜悦收货的季节,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的节日――国庆节。因此,我们放了七天长假。
国庆节当天,华润万家一楼就开展了一个活动。当时爸爸回来的时候碰巧看见了,就打电话给妈妈,让我们过去看。我们一听到有活动,就兴奋得不得了。于是就蹦蹦跳跳地跳到了那里。我们去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玩游戏了。
首先是表演了一个节目,后来有一个小丑上台了。他在跟大家玩游戏,先是比跳绳,谁一次性跳得多,谁就是冠军,在选人的时候,妈妈也在一旁,她一直叫我和妹妹上去啊,上去啊,可我们两个都不敢上去。台上已经有5名小朋友,开始游戏了。她们在上面跳,我就在想:其实很容易啊,我也想上去。但是真正去做的时候,我却不敢了。
开始第二个游戏了,我犹豫地上台了,心里想着我要自信。这个游戏是要比谁的气丹田。上台的人都要说“蒙牛纯甄酸牛奶”,说到奶字的时候,要把声音拖长,谁拖的越长,谁就是冠军。我也是第一次上去,也不免有些胆怯,所以最后的冠军不是我,虽然不是我,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今天我又收集到了一点胆量、自信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