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感恩节的作文300字
那个感恩节,是我过的最难忘的感恩节,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感恩节。
那天,我们全班同学在班级说自己的感恩心语,有的人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情,有的人说出了自己以后怎样感谢父母报答父母,有的人说出了爸爸、妈妈怎样辛苦……这些说明同学们爱自己的爸爸、妈妈,知道爸爸、妈妈现在这么做都是为了他(她)们。
今天我们就要用一些小的行动来报答妈妈、爸爸,我们中午就在准备:包装好礼品,写好感恩信,还要花一点点的心思想一想把礼物放在哪里他(她)们才能感到惊喜呢?
晚上,写好作业,看一看钟表。“啊!离爸爸、妈妈下班的时间还早呢!太好了!”“哎!今天真累!”爸爸说道。“时候也不早了,那就洗洗睡吧!”妈妈说。“嘻嘻嘻……”我高兴地笑着。“哎呦!这是什么呀!谁知道我和你喜欢这个呀!还有一封信!”妈妈说……
“我们的女儿,长大了!”我只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
今年的感恩节,你准备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做些什么呢?如果你不知道做什么好的话,不妨也学学我,向爸爸妈妈大声说出你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