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节的作文300字
11月26日是感恩节,下午我们排着队伍,带着兴奋的心情,到四楼阶梯教室和家长一起搞感恩节活动。
我们走进了阶梯教室,看见后面有亲爱的老师和自己的妈妈、爸爸,我们端端正正得坐在前面,展示我们的一面。我们班的沈可欣和工商大学的大学生一起支持这个节目。还玩了几个特别的游戏,许多人都举手要玩。第一个节目是六位小朋友蒙上眼睛,依次去摸家长的脸,确认哪位是自己的妈妈或爸爸,有三位同学摸错了,大家笑声一片。第二个节目我和妈妈参加了,是猜字节目,妈妈形容卡片上的字,让我来猜是什么东西,我只有一张卡片没猜出来,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虽然我没有得到冠军,但我还是很开心。最后我们还在一块黄色的长布上画了全班同学和各位家长的手印,各种各样,千姿百态。
活动结束后,我们与大哥哥、大姐姐在小操场上拍了好几张合影。感恩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是要怀着感恩的心去感谢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感恩的心永久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