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节的作文300字
感恩节那天,我送给了妈妈一个礼物。礼物是我自己做的,一张白纸做的封面,封面上盖了好多小星星,还贴了黄的、绿的、粉的以及彩色小花。白色的封面下贴着一个透明的袋子,里面装了二十颗彩色星星,每一颗星星妈妈都可以许下一个关于我的愿望。其中有一颗星星最特别写我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
妈妈回来了,我好激动,把礼物藏在身后,走到妈妈面前说:“妈妈,这是感恩节送您的礼物。”妈妈当时惊呆了,在惊喜万分之下,拆开了礼物,她一边拆,一遍用期待的眼神盯着星星。当她看着写有字的星星时,激动地拆开星星。纸条上写着,祝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我爱您妈妈。妈妈看完了纸条,马上两眼看着我,眼睛里噙满了泪水,张开温暖的双臂,靠近我一只手搭在了我左臂,一只手放在我的后背,头挨头,脸挨脸的抱紧了我,轻轻在我的耳边说:“我也爱你。”我听完了之后,感觉有一股暖流在心里流淌,我立即踮起脚尖,双手捧住妈妈的脸,轻轻的送上一个吻,过了好一会,我和妈妈才结束这个拥抱。
妈妈你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家庭的温暖、幸福和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