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节的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11月23日,感恩节,我要感谢你,我那亲爱的王老师。
王老师,如果说您是辛勤的园丁,那我,就是在你精心照顾的祖国花朵,如果说您是辽阔的蓝天,而我,就你在你怀抱你自由飞翔的小鸟。王老师,你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窝!
记得那次,卡拉ok比赛,那天烈日炎炎,好像太阳也被我们甜美的歌声吸引住了,来凑凑热闹,突然,我想起了我教室还有一把伞,我连忙跑回教室,拿来了伞。我正在与春兰“石头剪刀布”看看谁举伞的时候,王老师您将伞拿起,为我们撑着伞,那是,我们别提多高兴了,我们正兴致勃勃的看着表演,突然,一声水滴的声音,我转头一看,原来是王老师您的汗珠滴地的声音,我与春兰这才知道,您一点也没遮到,我与春兰异口同声的说:“王老师,谢谢你,你自己能遮住啊!”王老师却笑眯眯的说:“没关系,老师不用,老师身体强壮着呢!”
那次,我有一题不会做,老师您细心的为我讲解,让我顺着题意,知道了答案。
王老师,感恩节,我要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