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年级迎接教师节的作文200字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和几位同学准备为老师购买一份礼物,就在今天下午,我们一起为老师准备。
为老师买什么呢?第一个难题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的爸爸提议我们为老师买一支钢笔,爸爸说:“给唐老师买一支好一点的钢笔吧。”“不管了,我们先去给唐老师买吧!”说完,我们奋力奔向车站,坐上去碧津公园的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来到了重百。我们先坐电梯到三楼,然后便开始需找钢笔了。我们到柜台后,阿姨给了我们两只钢笔,一支是银色带黑色,还有一支是金色带黑色,“我记得老师平时喜欢金色那种颜色的。”经过一致决定以后,我们二话不说为唐老师买下了金色的那一支。
付完帐后,我们便又出了一个难题,给李 老师买什么?梅颖说:“我们去三福嘛,那里是精品店,也许那里面有李老 师喜欢的东西。”“好!”在去的路上,我们一直在想李 老师喜欢些什么东西,可是我们始终不知为老师买什么。经过精心挑选,我们为李老 师买下了一条项链。我们的心里十分忐忑,不知道老师们会不会喜欢我们为她们精心挑选的礼物。
最后,祝:老师们青春永驻,教师节快乐!老师,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