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迎接教师节的作文200字
今天是教师节,是全中国老师的节日。
在这天,好多学生要送老师礼物,感谢老师。当然,我也会给老师送礼物。我早早地起床了,妈妈送我到学校门口就走了。当我走进校门第一步,就觉得校园里一股教师节的气氛。同学们有的拿着鲜花,有的拿着贺卡,正在去教室的路上。当我走进校园第二步,我发现我们学校里的小花小草好像更精神了,好像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走过时,都在向他们打招呼。小花向我笑,小草向我点头。
我走进教室,教室也变了。教室里不再像从前那么单调了,而是变得五彩缤纷。同学们带来了许多花,是这些花把这个教室变得多彩多姿。我想今天每个同学都很兴奋,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教师节是所有老师的节日,所以每一个老师都很重要。我们等啊等啊。我们看见韩老师走了过来,我们一窝蜂涌上去把鲜花和贺卡送给她,其他几个老师也一样。我们还送了好几个老师,但是老师们都不收鲜花,只收下了同学们的贺卡。我想他们一定很开心。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