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迎接教师节的作文400字
教师节到了,班里的同学都在忙着给老师准备礼物。我也是,但是送老师什么礼物好呢?我很担心。
9月9日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我还没有给老师准备礼物!“我怪爸爸。他说在店里给老师买礼物没有意义。我想想办法给老师准备礼物。”“坏爹,不给钱就不给钱,小气!”“怎么办?”我苦苦思索。“可以,给老师发短信。”“可以,给老师发个短信就行了。”“现在是早上五点,我等不及了。”于是,我偷偷拿了我爸的手机躲在被窝里给班主任兰老师发了一条短信:你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然后,我给李老 师发了英语短信,给曾老师老师发了数学短信,给雷老师发了科学短信,给梅老师发了信息短信,祝他们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早上,我很早就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老师的假期,所以我不能迟到。但是经过老师办公室的时候,我看到办公室里已经挤满了早早来学校给老师送礼的学生,他们的桌子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礼盒。我快步走过老师办公室的走廊,来到教室,静静地坐在我的位置上。
第一节是班主任兰老师,他在课堂上愉快地对我们说:“谢谢同学,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礼物。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激动。早上五点收到叶翔宇的礼物。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我会好好保存它。谢谢,叶翔宇,谢谢!”话音未落,同学们都把注意力集中到我身上。教室里有短暂的沉默,然后是热烈的掌声.
一条短信,只是我送给老师的教师节小礼物,却赢得了如此热烈的掌声,因为它表达了我对老师深深的理解和深深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