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世上眼睛有千万双,最难忘的是老师的眼睛,人间的目光有无数种,最亲切的要数我敬爱的老师们有着太阳般的热情,也有着月亮般的温柔。
世上有无数种微笑,老师的脸上盛开着"一朵朵"的微笑,满脸的"芳香",温暖着我们的心,我们偷偷地在老师的脸上采了几朵微笑托白云伯伯送给全世界的小朋友,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分享老师那温暖的微笑。老师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我在这温柔的知识王国碧波中远航;老师像一块宽厚芬芳的泥土,我在这肥沃的土壤快乐成长。哦,老师的心里写着一首诗,那里面写满了对我们的希望。
在乡下读书时,我的母亲因病去世,我痛苦了很久,经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默默伤心不已。从此我成了一个没有母亲的孤儿。一天,一个悉熟的脚步向我走来,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不要哭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当年我母亲去世时我也跟你一样非常地伤心难过。"我慢慢地把头抬起来看着胡老师,她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眼里含着泪珠,却带着无比温和可亲的目光,那样温馨的微笑和亲切的目光,让我终身难忘!她对我说:"杨琼,你不要太悲伤了,你不是还有很多亲人的亲人吗?,老师,同学,都是你的亲人!"我的眼泪还是不由的流淌着,胡老师慢慢地把我搂住,此时此刻,在她那温暖的胸怀,我感觉到了母亲胸怀般的温暖和舒适。我的同学都跑过来同我和胡老师相互紧紧拥抱在一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真诚的祝福曾经教过我的老师和现在教着我的老师,祝老师们节快乐!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