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老师您是蜡烛,用汗水把青春点燃;老师您是诗人,用粉笔表达人类最真挚的情感;老师您是人类智慧的传播者,终身辛勤的诲人不倦。雄鹰在蓝天飞翔,却永远飞不出您的视线,我无论走多远,都永远走不出您的心田。”每当听到这首诗,我就会情不自禁发出由衷的感慨:“老师,您辛苦了!”
张老师,您辛苦了!记得您刚接手我们班时,您经过几天的了解,发现我们班同学有许多不良习惯,比如:老师布置的作业总有一些同学不是这个没做,即是那个没带。您便开始教育我们:“如果你是一名医生,因为你的丢三落四,粗心大意为病人做手术时将面纱遗留在病人的身体内,发生感染造成生命危险进行二次手术,给病人带来不必要的痛苦,同时给自己和医院造成不良后果……”我们听了都默不作声,张老师又说:“拿现在大家共同努力把马虎赶下楼,好不好?”我们不约而同使劲点了点头,您终于露出会心的笑容。
张老师,您辛苦了!有一次放晚学,我的《七彩语文》被遗忘在教室里了。我便去教室拿,当天已经上了黑影,我经过老师的办公室时,发现灯还亮着,我想肯定是老师忘记关灯了,不经意的向窗口一看,却看见您正在那里为我们批改作业呢!
只见您一会儿眉头紧锁并摇着头,一会儿嘴角露出笑容并点点头……灯光下的您是那么的执着,那么的慈祥!老师,宁可知道您头上又增添了几许白发!您可知道您额角又增添了几许皱纹……
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有快来临了,我衷心祝愿老师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