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耕耘与收获的季节,9月10号更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节日―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尤为隆重,南京市栖霞区为感恩教师的辛勤工作及弘扬教师职业的光荣,将我们学校(中电颐和家园小学)选为第34个教师节主题晚会的举办地。
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我和家人早早来到了学校。按顺序入座后,由于离演出正式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趁此间隙,我和同学到操场上一起踢起了足球,等待着演出的正式开始。
哇……演出正式开始了,首先有四条龙“飞”上了舞台,进行舞龙表演,只见台上四条龙生龙活虎、栩栩如生,表演的实在是太棒了!紧接着,有几个拿着中国结的活力女孩跟飞龙一起舞动着,场面蔚为壮观。这不就是象征着中国蓬勃发展,象征着中国的博大精深嘛!
击剑,我们颐小的特色,在接下来的演出中,舞台上的同学身着击剑服装,在两位老师表演击剑比赛的带领下,跟着音乐的节奏随之舞动。姿势标准,动作整齐而规范,场面无比震撼。
最后,足球运动员上场了,几个同学带着足球,在场上表演了颠球,停球等足球运动。之后,他们四人一小组,在舞台上做起了传球表演。
今年的教师节晚会终于在全校老师们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了,欣赏了令人震撼的演出,同时也真正感受到教师职业的伟大,真诚的道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