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老师”我们每天不知要称呼多少次,老师是人类最伟大的职业。他们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是祖国大花园的园丁。
有人说,老师塑造着未来祖国的栋梁。而我认为;老师就是当代的栋梁,没有他们今天无私的奉献,怎么会有祖国未来的腾飞和辉煌。
老师是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他们默默地奉献着,直到泪始干。
老师是树根。他们把源源不断的知识输给我们,直到枝繁叶茂果子挂枝头。
老师用世间最崇高的爱孕育着我们。这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微,比友情更纯洁。当我们失败时,是老师给我们以鼓励;当我们成功时,又是老师与我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们迷惑不解时,老师象航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为我们前进中扫平障碍。
老师是平凡而伟大的职业。他们甘为人梯。犹如石阶,一阶一阶地把我们送往知识的高峰。校园里到处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三尺讲台上,他们挥洒着晶莹的汗水;黑板上,他们书写着知识的篇章。
春蚕虽然不漂亮,可晶莹的蚕丝是它门创造的;蚌很容易被人们遗忘,可它门磨砺出了珍贵的珍珠;老师也是一样,满园的桃李是他们的劳动成果。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我们衷心地祝愿老师们在九月十日的教师节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祝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天天开心,日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