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二年级欢庆国庆节作文1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乡下,和乡下的亲戚们共度佳节。久住城市的我,特别喜欢到乡下去玩,那儿的风景很美,还有我牵挂的太姥姥。
我从小就怕狗,恰巧邻居家养了三只狗,一只是黑的,一只是白的,还有一只是黄的,它们很可爱,但是我却怕它们,走路还要绕一下。这三只小狗的主人带它们去河边洗澡。先是白狗洗,白狗一点儿都不配合,一直动来动去。接着是黄狗洗,小黄狗比较配合,主人帮它洗得很干净。最配合的就是黑狗了。它好像一个乖小孩很懂主人的意思,抬头、低头、侧身,多善解人意呀!它们洗完澡,主人说:“游下泳吧”,那些小狗“扑嗵”一声跳到河里去,它们像鱼一样游得快乐极了,一眨眼就游到岸边,游完泳的小狗洒了洒身上的水,马上乐呵呵地跑回家了。
啊,主人爱小狗,小狗爱主人。看到小狗这么可爱,我似乎不怕小狗了。嗯,原来人与动物也可以和谐相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