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家欢庆的日子,也是金秋时节。但是今年的秋天非常冷,不像以往的暖和。农民伯伯减少了丰收的笑语,但我还是和往常一模一样。
放假的第一天。我在朋友家玩拼装积木,我们拼了许多东西有:车、潜水艇、飞机……我们把部队拼好,便把他们藏到到床底不让敌军发现。最后我们也隐藏在沙发的下面不让敌军发现我们的踪迹。
放假的第二天,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撕。我们互不相让,你追我赶,都保护着自己的,但我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之后,我买了一个创口贴。过了一会,我们去看了一个电影,我们四个包场了,当了一会“小少爷”和“大小姐”其实是每人在这看电影。我们在电影 院又玩了起来,我摔了好几个跟头,疼死我了。
这个十一我真的很开心,我真希望下个十一我们还能这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