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益阳。住在益阳的第二天,我们大家就一起去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真大呀!里面设计的真好看!我们先参观了游泳池。游泳池的水很深,岸边还有一个个的跳板,可惜游泳池现在还没有对外开放,不能在这儿游泳。接着我们就来到了主体育场。主体育场里有许许多多的凳子。下面就是跑道。参观完主体育场,我们就来到了音乐喷泉的旁边,我们大家就开始“玩”音乐喷泉了。在“玩”音乐喷泉的时候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音乐喷泉是一个圆形的喷泉,由几层水柱组成不断变化的水柱的图案。我们在最外面的那层水柱戏水的时候,妈妈大声的对我们说:“等最外层的水柱停下来了,你们就进喷泉里面,我马上给你们拍照。”姐姐答应了,我还有点犹豫。这时,我想起姐姐开始在最外层的水柱停了之后她就跑了进去玩,还有许多的人都这样,我为什么不能呢?最后,我鼓足了勇气,和姐姐一起进去,我们顺利的照完了这张相片。
照完了之后,我觉得挺好玩的。姐姐说:“我们姐弟三人一起去音乐喷泉里照张相片。”我马上就答应了。
姐姐抱着弟弟和我一去冲进了音乐喷泉里。这一次可没有上一次幸运了。我们才照完相,最外层的水柱就哗啦啦的往我们姐妹三人的头上淋。喷泉好像在和我们做对似的,我们越想出去,喷泉就越大,就连里面的几层水柱也渐渐地大了起来。我们无法出去了……这时,旁边很多的游人都在看我们的“笑话”呢!
我们一边低着头,一边受这喷泉的“折磨”。大约过了3分钟左右,喷泉慢慢地小了。好象它累了,没有力气和我们在作对了,我们就趁机跑了出去……
我们出来后,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参观。
回家的路上,看着车外笔直宽阔的道路,还有路边的树木花草,我情不自禁地赞叹:“益阳的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