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欢庆国庆节的作文900字
国庆节到了,到处充满着欢歌笑语,大街上到处是波浪似的红色。
因为国庆,一路上到处都是拿着红旗的人们,手上拿着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不停地挥舞着,说着笑着。仿佛在庆祝这美好的国庆。这时,一辆插着国旗的车子经过,那国旗迎风飘扬,威风极了。那几个坐在爸爸脖子上的小不点,脸上贴着一面五星红旗,手里也甩着一面,穿着一身红衣红裤,咿咿呀呀地唱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那歌声响亮而有力。广场上,传来一阵“嗨哟,嗨哟。”的喊叫声,我走近一看,原来一些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在舞一只鲜红的龙,上面写着祝所有行业的人员节日快乐!一群老人跟着《我的中国心》这首歌跳着扭着腰,把丝带甩成了红色的波浪。
夜晚来临了!一排排彩灯亮了起来,把整条街道照得如同白昼。街道上灯火辉煌,成了灯的海洋。街道上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
走进一家饭馆,那里灯火通明,墙壁的四周插着许多鲜艳的五星红旗,当菜端上来的时候,我发现他们把菜做成了五星红旗,四根长长的西红柿丝,五颗鸡蛋五角星,我感觉在这样的气氛下吃饭,真是热闹非凡。
西湖的夜景更加迷人。湖边的那一棵棵树上,都缀满了星星般的小灯,犹如开满了一排排金色的、橙色的、红色的小花,又像一团团火焰,燃烧在夜色中的湖面。湖面上那扎着彩灯的一条条游船穿来穿去,好似一条条红鲤鱼在快活的游动。不知从哪条游船上,传出阵阵乐声和歌声,那美妙的声音便悠悠扬扬地飘荡在湖面上空,让人似乎感觉不到夜的寂静,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啊,国庆节的红充满着希望,充满着喜悦,我爱国庆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