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欢庆国庆节的作文900字
令人兴奋的国庆节到来了。国庆节要放7天假,所以,在10月2日那天,妈妈打算带我到成都的游乐园去尽情地玩一天。
听到妈妈这个英明的决定后,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早上8点钟,我就催着妈妈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饭。
8点半时,我和妈妈整装待发,准备朝着游乐园的方向迈着前进的步伐。
我的妈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后,再终于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游乐园。
一进大门,哇!虽然是早上,但游乐园还是人山人海,我和妈妈几乎都是被挤进去的。咦,我的目光落在一个打气球的机关枪上,我象妈妈讨好道:“妈妈,我们去玩打气球好吗?”
妈妈无奈地点了点头。我高兴地喊道:“耶!太感谢妈妈了。”
我闭着一只眼睛,将睁开的那只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圆圆的洞洞里被瞄准的气球,“砰”我开枪了,那个气球也伴随着我的枪声爆炸了,我高兴的嚷着:“太好了,我打中了!”
我又接着连开几枪,又有几个气球被我给枪毙了,这个店的主人奖励了我一个可爱的小熊以做奖励。
接着,我又向着另一个目标点进发――鬼屋。我跟妈妈买了门票后,心惊胆战地走进了鬼屋。忽然,一只手慢慢地伸了过来,“啊,鬼啊!”我和妈妈尖叫着。但我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胆小鬼,我便拉着妈妈慢慢地往里走,越往里走,里面的景象就更可怕:2个鬼一起托着一个盘子,盘子里有个血淋淋的人头;还有两个鬼用刀锯着一个人的脖子;一个没了头的人跪在地上……
我和妈妈实在不敢看下去了,只好尖叫着跑出了鬼屋。在一个凉亭了平复了心情后,又去玩刺激的翻滚列车,翻滚列车一会儿左摇,一会儿右晃,都让我有了一种得了心脏病的感觉,真是吓死我了。
我和妈妈休息了好一会后,又去玩激流永进;一条船行驶了一分钟后,就从高空中直入地面,好象自己似乎在往下掉一样……真好玩啊!
如果每天都是国庆节,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