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重阳节作文200字
老师告诉我们上个周日是重阳节,妈妈在周六的时候也告诉我们周日我们全家安排了重阳节活动,我好兴奋也好期待,周日的上午就和妈妈一再确认,今天是不是要带大家出去玩。愉快了搞定上午的学习。中午吃完饭,就催着妈妈快去公园。
路上打了个小盹儿,补充精力,到了公园,很快就找到了采花的地方,然后围着大片的鲜花地歌唱,太开心了,摘了一朵又一朵漂亮的花,这一朵是给外婆的,这一朵是给外公的,这一朵是给妈妈的……然后一起和豆豆在草地上玩耍,和爸爸一起做游戏……
这一天,过的好开心!祝我的外公外婆,奶奶爷爷,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