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愉快的重阳节作文200字
我喜欢中秋节,喜欢春节,但是我更喜欢的是重阳节。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了。我跟爸爸、妈妈都起的很早,去逛庙会――白云寺。街道上行人早就川流不息了,路两边卖东西的商人把货物摆的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们穿过拥挤的街道终于来到了白云寺,在那里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卖香表的、卖糖葫芦的、还有卖各种小吃的……叫卖声络绎不绝。
我跟爸爸、妈妈去给奶奶烧纸,烧完后就跟爸爸去拜佛、烧香,一切结束后我们就去看戏了。戏台上的演员们装扮的非常好看,他们优美的舞姿跟嘹亮的歌喉,赢得了大家一片喝彩声……忽然,我闻到了一股馋人人的香味,转头一看,原来是烧烤的的味道,我对爸爸说:“我想吃烧烤了。”爸爸二话没说就给我烤了一串。我们看了一会儿,爸爸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就这样我恋恋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
最后悄悄告诉大家,我们这里重阳节的风俗就是逛庙会,你们重阳节的风俗是干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