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关秋游的六年级日记
10月30号,天气有点冷,学校组织我们去中山植物园秋游,我开心极了,一大早就起床了,怀着激动而又迫切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坐上大巴出发了,刚到植物园门口,就见那里人流如潮,一进大门,看到的是路两旁的盆景,造型别具匠心,看起来更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大花坛。首先我们去了热带雨林馆,在里面看到了美丽的喷泉及各种奇特的植物,它们都很奇怪,是我平常都没见过的。
沿着路标我们走过石桥,来到了“多肉、多浆馆”,这里面的植物真是多姿多彩,有很多鲜人掌,有半圆形的,有锥形的,还有长条形的,有些鲜人掌长得都比我们高。植物品种好多,吸引了好多小朋友过来观看。
最后我们在一块大草坪上野餐。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带了许多零食,我还带了小美工剪刀,方便剪食品袋子,小朋友们都找我借剪刀用,大家一起分享着美食,野餐完毕,我们坐大巴返回学校,依然恋恋不舍,好像都还意犹未尽,再见了植物园,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