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游的六年级日记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去宁波植物园秋游。
走进宁波植物园,只见玫瑰花穿着不同颜色的小纱裙,有大红色的、雪白的、粉红的和紫红的,五彩缤纷的玫瑰在秋天里频频点头,好像在向我们问好呢!金色的向日葵面朝太阳昂首挺胸,绿色的裙摆随风舞动。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把把金黄金黄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小河里的水清清的,蓝蓝的,映照着河边的花草树木,有的树木黄了,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而那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吸引了同学们纷纷上前观察,吟诵起杜牧写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玩累了,我们躺在软软的草地上,抬起头,仰望天空。天湛蓝湛蓝的,仿佛是被秋雨刷洗过。一排大雁往南方飞去,有时排成“人”字形,有时排成“一”字形。
宁波植物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