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关秋游的六年级日记
今天我们要去秋游,目标是植物园。
我兴高采烈地上了车,一路上,我和同学们有说有笑,一会儿就到了植物园。
我们先去了多肉多浆植物区,那里有许多肉质块根植物,接着去了热带花果植物区,那里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热带果树和花卉,最后去了热带雨林植物区,那里可以看到“绞杀”、“独木成林”的现象,还有一种叫见血封喉又叫箭毒木的树……
看完这些植物区后我们去了盲人植物园,那里有许多中国稀有植物让我大开眼界。
很快就到了我们吃午饭的时间,因为烈日当空我早已筋疲力尽,于是我赶快坐下来吃点东西休息一会儿。
吃过饭后我们到了北园,参观了一个养鸽子的地方,我好想买些鸽食来喂鸽子,只可惜没带钱。我绕到后面看到那里有许多鸽舍,正好有一群鸽子飞向蓝天,仿佛一片洁白的云彩,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