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关冬天的日记500字以上
窗外的花凋零了,又是一个漫长的冬季。全世界都被包裹在无形的寒冷中。树也终于耐不住这般冰冷,干脆让叶儿随风飘舞在这个冬季。业似乎很高兴,显示出最后最单调的无助的美,还有那种与世隔绝的淡淡的忧伤,渐渐冲淡了这个冬季的漫长。
寒风呼呼的刮在脸上,他不懂得怎样怜惜,刺骨的寒冷铺洒了世界。虽然这边的世界冬天并不是银白的,但少不了寒冷和纯洁,并夹杂着消逝的美丽。
我并不喜欢冬天,因为她既没有暖春的芬芳,也没有夏日的浓烈,没有金秋的清爽。在我眼中,她是寂寞的,只有与雪为伴,与雨为伍,吹干了残余的那一点水分。或许这就是她的性格罢了。我没有什么理由来讨厌她,也没有理由喜欢她。
她知识我生命中轻描淡写的一笔,既没有华丽的装饰,也没有平凡的自然。似乎是被扭曲了一样,好像一切都很抽象。
夜晚的星星并不是很亮,只是疏散的,让人不容易发现。或许这也是我不喜欢冬天的理由之一吧!因为璀璨的星空会让我抱有美丽的幻想,会有种看似平凡的浪漫。
冬季的夜很安静,大街也很寂寞。
我喜欢烟花,那是一种竭尽全力想要挥发出的美丽,壮烈,华丽,绚烂,全都集于一身。但完美之后却是消逝,是荡然无存。匆匆地,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只会让你感叹世间怎会有如此美的事物。
时间流逝,却抹不掉脑海中那最美的一幕,大的可以遮住天空,让黑夜也不再寂寞。
这个冬天不是属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