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我们初一(6)班的所有学生都坚持了下来,没有了娇气,有的是坚强和勇敢。
下午,我们如约的来到了操场可是当训练不久时太阳出来了,而我们又正好面对太阳,原本以为倒霉的我突然听到一声“向后转”的指令,虽然还没有过脑,但是身体还是跟着大部队转了身去,转过身子的我才知道这一声“向后转”是教官的良苦用心啊,此时我又不禁想到教官还真是体贴。
又是十五分钟的军姿,可是因为几个调皮的同学我们又加了十分钟,这令我是懊恼不已啊。站在操场上定定的不动,保持着同一种姿势,感觉到脚掌有了轻微的麻感,我学着之前教官跟我们说到身体向前倾,觉得脚下好受了许多,但是我的膝盖又开始痛了,是那一种感觉,我只好向左或向右稍微的动两下,那才舒服了许多。终于,在我们初一(6)班全体同学的坚持下,终于完成了教官的要求,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虽然我们军训没有部队里面的正规,但是可以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我们“中国 军队”的真正内涵,可以真正的感受到做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这样的一些感受让我对军人特别是中国 军人产生了一种崇高的敬意。
说的没错,生活如海洋一般,只有意志力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而我们,初一(6)班的所有学生,就是意志力坚强的人里面的一小部分。今天,我们一起到达了那个彼岸!不知明天还会如今天一般吗?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