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微凉的清风,我们的军训生活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我每当路过操场时,我便会下意识的看一个地方――那是我们军训的地方。
军训生活已经过去5天了,但我每当走过操场便会想起那教官给我们示范的动作,那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汗流浃背的身姿。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操场上练习。一个班跑过来要和我们挑战,问我们敢不敢,我们自然接受了他们的挑战。不知哪个女生喊了一句:“女生都出来,走一个给他们看看。”我们迅速站好队,齐刷刷的给他们走了一遍,气势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只听见对方的队里出现了一写不服的声音,我们又给他们表演了左右转。男生也被他们激怒了,也给他们表演起来。对方当然不甘示弱,气势一点也不比我们差,在整齐度方面也有了一点提高。我们教官对我们大喊了一句:“都争气点,不要给我丢脸。”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看着这一幕幕在我眼前飞快闪过,突然好想回到军训的日子,虽然我们要在太阳底下晒得满头大汗,但这不是正在磨练我的意志吗?
回想几天前,我们还在操场上练习,仔细的听着教官的话,生怕落下一句话。几天后,我们还在这里只是没有了那教官严厉的话语。
我的学习生涯就像一个沙滩,我们生活中发生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每个贝壳里都有声音,有的声音是甜美的,有的是阴郁的,有的是开朗的……在这些美丽的贝壳里,有很多难忘的贝壳,正如这几天的军训一样,永远在我的心中,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