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精选开学典礼日记500字
“哦,哦,哦,发奖了。”同学们个个都欢呼雀跃,喜上眉梢,全架着个板凳冲到操场上,每个人都拿着个小本子兴奋地坐在指定的位置上,期待着,等待着那一张张金光闪闪、璀璨耀眼、象征荣誉的奖状,虽说只是一张纸,但是,它却是同学们花费了许多心血和付出的回报,是应得的。所以,我们需要向“它”看齐。
领奖的人当然有我,我虽是转校生,语言不通没什么,但值得庆幸的是,我素质好,品德好,所以,校园五星我也是榜上有名。最重要的一点则是语言不通没啥,最主要的还是勤奋刻苦读书。在校长领导们的讲话中,我们的学习还是重点,是个自信与踏实的主基地。上台领奖的人很多很多,有我认识的,也有我不认识的,但是,所属的那份光荣却是相同的。
校园五星、进步快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奖项有很多很多,因而,让同学们都有更多的机会去奋斗,让他们择优弃歧、勤奋踏实、上进心增强。在每次开学典礼上,都会有同学代表发言,不但锻炼了他们的胆量,还授予我们了一些受益匪浅的学习方法,我每想到这些,心中不禁暗喜。
开学典礼,让我们有了新的开始,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但我们努力奋斗的光荣却是永恒的。一个开学,一个开始,一个阶段。同学们,让我们继续拼搏吧。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还能再开几个开学典礼呢?不丧气,也别放弃,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最后的典礼上,留下我们最娇灿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