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精选开学典礼日记500字
今天是9月1日,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地就出了家门,开心的走在路上,太阳公公仿佛也在和我打招呼:“开学你要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哦!”
我来到学校,进了教室,等着班主任上课。当我们上完两节课后,学校的喇叭通知召开开学典礼,我们听了,异常高兴,推开教室门,排队到了操场。
我们一进操场,操场已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们迅速站在自己的位子上,排好了队。校长来了,他高高地站在主席台上,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校长开始讲话:“全体师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话音刚落,鼓乐队的同学就奏起了国歌,伴随着动听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开始缓缓上升,这时的我仿佛上了战场一样,一种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升完国旗,校长进行开学致辞:“在新的学期,要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做一个讲文明、爱学习的好孩子。”
校长讲完话后,开始颁奖仪式,高主任负责颁奖。她用洪亮干脆的声音讲到:“荣获三好学生的有高毅成。”我焦急地听着,十几个同学的名字都已经喊过了,可是还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忽然主任说道:“侯泽彬!”我终于舒了一口气。我快速地跑到主席台,拿着黄灿灿的奖状,甭提我心里有多开心了。令我更加高兴的是,我们班还评为“文明班集体”和“优秀班集体”。
伴随着音乐响起,校长宣布开学典礼到此结束,我们排好队回到了教室,虽然开学典礼结束了,但我忘不了领奖的那一刻,我相信:我只要好好学习,明年一定可以再次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