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精选开学典礼日记500字
愉快而悠闲的暑假随着秋天的来临而结束了,而我,也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了一名中学生。我一直期待着踏入二中校门的那一刻。
九月,是快乐的季节,九月,是五颜六色的季节,九月,也是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多彩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学校的开学典礼。
星期一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收拾好之后,骑着单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大港二中。校园中两个月的闷热被一派热闹的景象所代替,每个人,都是崭新的。温暖的阳光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鸟儿们站在树梢上唱着欢快的歌,好像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9点40分,各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参加开心典礼。我们站好了队,我往前望去,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个精神抖擞地站在阳光里,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明年他们就要参加中考,然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他们是我的榜样。
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是大港二中的领导们致辞,这一次我听得格外认真,普普通通的话语,对我而言,却是那么珍贵,它们将会激励着我不断进步。接下来的是激动人心的升旗仪式。我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那一瞬间,我暗下决心: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热情向上的努力学习,充分发扬大港二中的精神,不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好好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