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精选军训生活日记800字
今年我参加了军训,这让我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别有深意的暑假。俗话说好景不长,这景还真不长,才十一天。
夏天炎热的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我们的心也是火热的。酷热的操场上,只听见列队的脚步声和教官的吹哨声,还有同学们的口号声。经过长达数小时的训练后,队伍里不时有人悄悄地动一下,因为汗水已经湿透了我们的衣领。随着教官的一声解散,两百多号人一起奔向宿舍,我们像哥伦布遇到了新大陆一样,冲向各自的水杯,拧开盖后大口地喝起水来。
在那炎炎夏日的上午,太阳未达到点和最热发和最热点,但也能让你晕半天。站在操场上站军姿,一站就是半小时左右。我们站,教官也陪我们一起站,汗珠从脸颊慢慢地滑下来,就算流到眼睛里也不能动。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真希望时间走得快一点,那滋味你知道有多苦吗?
有一天,因为天气炎热,运动量比往常稍大一些,我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下午就发起烧来。我们宿舍的同学见了,急忙接了一盆凉水,把毛巾打湿后敷在我的额头上。老师知道后,也给我端来了姜汤,尽管不好喝,我还是把它喝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悉心照顾下,我的烧退了。我要以坚强的意志坚持了下去,坚持到最后。
十一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其实最累的不是我们,而是训练我们的教官,我们回宿舍喝水时,而他们只在树荫处乘凉,我们站军姿时,他们也跟着站。在我们离别时我们哭了,因为我们舍不得辛苦培训我们的教官,舍不得那里的一切,总之有千千万万个舍不得。我现在还时常会看看那军训时的照片和在军训时获得的奖状。想想跟老师、同学和教官在一起的时光,我想对教官说一声:教官,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