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有关第一场雪的日记500字
今天早上起来,出了家门发现下雪了,我心情特别高兴。
走在上学的路上,稀稀拉拉的小雪花洒落在我的脸上,凉飕飕的。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迫不及待地想到学校里去看一下,地上的雪多的话,我就可以与同学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了。
可是来到学校发现地上的雪并不多,雪花落在地上随即化掉了,不免有些伤心。老师对我说:“今天不能在雪里玩,再过几天下大雪,你们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个够了!”我听了心情特别高兴,一蹦三尺高。我张开嘴,雪花飘到我的嘴里,味道还不错,甜甜的,宛如棉花糖一样。
中午放学时,雪越下越大。鹅毛般的大雪花从半空中纷纷扬扬地飘好像落下来。我与韩一磊、赵子隆、刘一迪出去吃饭。吃完饭,雪已经停了,但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汽车上、地上、屋顶上铺了一层薄薄的雪,像是穿上了白纱。太阳出来了,射出万丈光芒。不一会儿地上的雪都无影无踪,好像像是在跟我们捉迷藏。空气变得有点潮湿,感觉更冷了。
我非常喜欢下雪,因为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真希望大雪来得更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