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关第一场雪的日记500字
昨天早上,我打开门,尽我所能。哇!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白色的世界,整个世界被美丽纯白所覆盖。多美的一幅画啊。只有白色,纯洁无瑕,让人流连于这美丽的画面,啊!下雪了。
这是今年第一场雪,毫无预兆,来得这么突然,这么快,让人措手不及,也让人无法自拔。雪还在下,他似乎把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王国。树枝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像童话里华丽的珊瑚;房子被白色的奶油覆盖着,孩子们高兴地四处走动。地上铺着华丽的地毯,洁白、纯净、高贵,不容践踏。
啊!我喜欢雪,喜欢神奇的五边形、六边形和八边形。我站在阳台上,伸出胳膊,刚打开窗户,一阵风就送了过来。我立即伸出手掌,试图抓住它的一片飞来的碎片,但它似乎很匆忙,在风的帮助下,它一个接一个地从我的腋下逃脱了。这些冬精灵漫天飞舞,像那些流浪的剑士和匆匆的旅人。嘿!真不知道这些小家伙肩负着什么重要的任务,也没时间理我。放学回家,他们又缠着我,追在我后面,一刻也不放松。他们藏在我的头发里,钻进我的帽子,躺在我的书包里。唉,我帮不了他们。
晚上,雪花还在漫天飞舞飘落。楼外,雪还在下,一直在下,优美的舞蹈让我沉迷;雪还在不停地飘落,他们不遗余力地让世界更加美好;雪还在下,一直在下,从未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