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第一场雪的日记500字
今天下一场鹅毛大雪,那时的景象真……
早上我要去上最后一节舞蹈课。妈妈骑车送我,没过一会儿下起了雪。雪花飘飘,地上、树上、房顶上被玉一般的白雪覆盖着。
走到半路,一阵风把雪花一不小心挂进了我的脖子里,脖子里瞬间凉飕飕的。又走了半路雪又乱进了我的嘴里,那是我的嘴是张开的。
到了舞蹈班,上教室去上课上到了一半的雪渐渐的平息了下来,好像是雪下累了要休息休息。快要下课时,雪又下了起来,但是不是太大。在那时我多想下去,可是那时正在上课,没有办法下去,所以我就错过了这么好的一次机会。但是在教室里赏雪也是可以的非常的美!
我上完课回来问弟弟妹妹们:“你们今天看见下大雪了吗?”弟弟妹妹齐上说道:“看见了姐姐,非常的美。”到现在虽然没有下雪,但是还是在刮着风。
今年的第一场雪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