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关第一场雪的日记500字
清早,我还没有起床,就听见外边有人喊:“下雪啦!”我急忙穿好衣服,来到门口,只见雪花漫天飞舞,树上挂满了银花,房子上披了玉装,地上白茫茫的,像是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美丽极了!
这是入冬以来第一场雪。
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好像棉花,恰似鹅毛,一片一片的,一团一团的,遮住你的双眼,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又钻进你的双眼,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又钻进你的脖领,冷冰冰的,痒酥酥,当伸手捉它的时候,它又神秘地不见了。
走路的人非常小心。人们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身后留下一个个深深的脚印。
我来到学校。在宽阔的校园里,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大家玩得真开心!操场上沸腾了!
雪,尽情地下吧!你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也给家乡带来了丰收的希望。
是啊,瑞雪兆丰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