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关第一场雪的日记500字
前天,天空阴云密布,天气很冷,到了晚上狂风大作,雪花飞舞,就像白白的棉花糖落了下来。今年的冬天的第一场雪就这样来了。
向远处望去,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座山,一望无际的大森林好像带上了一个白色的帽子,树木被雪覆盖了,好像穿上了白色的棉衣,整齐的站在那里,在保护我们的家园,平原的雪成了一条白色的地毯,多么美啊!
走进雪地里,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踩出了一个个小脚印。房屋上铺满了一层雪,像盖上了白色的被子一样;树枝上挂满了雪,长出来的果子像珍珠一样;树上的雪落得圆圆的,像一个个小小的蘑菇,非常惹人喜爱。
下完雪,最开心的当然是我们这些孩子们,只要一下雪,我们就冲入雪堆,尽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里,我们一起打雪仗,我打哥哥一下,哥哥打我一下……你追我赶,我们玩的热火朝天,一点也不感到冷。
今冬的第一场雪,把世界打扮的绚丽多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