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发奇想,观察起了太阳!
早晨一上学,血红的太阳挂在天空!你们可能觉得非常奇怪,可是,今天早晨的太阳就是血红血红的,红的照人眼睛……
将近八点半的时候,太阳变成了金黄色,黄的惹眼,散发着红红的光辉,非常漂亮,我上课都没心思听了……
十点多的时候,太阳还是金黄色,但是散发的光辉却是金灿灿的,不免让人想起金银珠宝 来!
下午上课的时候,太阳隐去了它那漂亮惹眼的光辉,孤零零的挂在天上。将近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太阳的整个身体慢慢退了回去,它那惹眼的光辉又一次的出现在天空。不过金灿灿的光辉中带有一些红红的颜色,照亮了最后一节课,就“牺牲”了,它那黄黄的尾巴慢慢的逃走了……
不久,月亮便出来了。皎洁的月亮没有星星陪伴,显得好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