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精选高三中秋节日记700字以上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也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们一家人都很兴奋。昨天我们到超市买了一箱月饼,今天早上又起了个大早,大家各自忙着准备过节的事。
我因为还有一项作业未完成,所以一起来就开始猛刷作业,希望中秋节能够在没有作业的情况下才能快乐。爸爸妈妈起来后在给我和妹妹煮好吃的面条,我看到妈妈在厨房有条不紊地准备各种调料,抽油烟机、妈妈的切菜声、锅里水煮开的咕嘟声汇集在一起,节奏是那么的欢快明亮,就像是在演奏一首欢乐的交响曲一样,我在心里甜甜地笑了起来。
中午的时候,有人按门铃主,妹妹飞快地跑去开门,令我没想到的门外是好久不见的堂哥和堂嫂!他们带来了两盒月饼,包装得非常漂亮。还给我和妹妹带了很多零食,真是太棒了!我们一起聊了一会儿天,然后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妈妈和堂嫂就跑到厨房去了,我感觉她们又在演奏着不但有音乐还有色香味齐全的中秋大餐交响曲!一会儿妈妈就叫我们吃饭了。我们到桌子旁一看,哇,好丰盛的美大餐啊!有香喷喷的蒸得橙黄橙黄的大闸蟹,有令人口水直流的酸菜鱼,还让人开胃的辣椒炒牛肉,以及各种我最爱吃小炒。
下午我们一家和堂哥堂嫂一起去看我们正在装修的新房子;一出去,正当中午,天气非常好,有点骄阳似火的感觉。我们的车经过钱塘江边时,我们发现车窗外,火辣辣的太阳光齐刷刷的照耀在宽阔的钱塘江水面上,波光鳞鳞的,很是壮观。
晚上,吃过晚饭后,我们带着月饼,边走边吃,在楼下小区里赏月。爸爸妈妈不停地用手机给月亮拍照,今天的月亮真圆啊,高高的挂在楼顶的天空,我想月亮应该是一位洁白的天使吧,每年都给人们送来团聚的光芒和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