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是开学的第一天。
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在我们这个班里,我有许多以前认识的同学,所以并不感到寂寞,而且我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从和他们的谈话中,我了解到他们都是小学时候成绩名列前茅的,还全面发展,有的练得一手好字、有的琴弹得非常好……我虽然在小学的成绩也算名列前茅,但面对着全班47个名列前茅的同学,我可能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因为,中学的竞争毕竟大,何况我们还是英语特长班,班里的同学都是各个学校的精英!但我并没有像一些同学一样心里不平衡,因为我这个人还是蛮乐观的。爸爸妈妈都常对我讲,上了中学就不一定会像小学一样成绩突出了,我也曾经烦恼过,不过我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其实,身心健康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如果我把那么多的竞争对手当成压力的话,那还能怎样正确的面对以后的中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