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升入初中的第二天,我们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我们的班会主题是――用心起跑。
在老师的讲解中,我了解了许多。比如说在班会中,有许多同学说出了新学期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我的目标不多,学习好、细心、上进心是我的期望。
我自己的学习从六年级开始下降,由于学习的退步,我越来越感到困难,特别是我的英语,差得很。但其他功课还算好点儿。
其实我喜欢学习,只是有的听不懂,又不太爱讲话,所以有许多问题都不能解决。在今天的班会中,我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还知道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
在今天的班会上,我喜欢上了班会。喜欢上了学习,喜欢上了老师,还有老师给我们讲的人生道理。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学习,改掉自己的坏毛病。争做优秀的学生,让我们的班级成为优秀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