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中永远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地震。
下午,上课铃声一响,我们班同学都来到操场上,准备上体育课。我和好朋友李艳在一块站着。突然,我感到大地在猛烈的晃动,身子有些站不稳,起先我还以为是幻觉,没太在意,没想到李艳也有同感,前面的几名同学也突然停止了交谈,这时,有人喊到:“地震了!”只见老师,学生都蜂拥似的从教学楼冲出来跑到操场上,全校上下都人心惶惶,我赶紧拉着好友跑到操场中间。这时候全校师生基本上都聚集到操场上,这期间,大地还在强烈的晃动。
听有的同学说,刚才他们在教室,电灯,电扇,电视还有桌子椅子都在晃动。连他们的身子都在摇动。我的心里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总以为这种情况离我们很遥远,以前听别人说过,也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今天就发生在我身上,心里有一种很害怕,很恐惧的感觉,我害怕我眼前的教学楼忽然倒塌;害怕大地裂出一条缝隙,把我们全部吞没;害怕周围的环境会像唐山大地震一样被夷为一片平地;我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我更害怕他们会有事。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好害怕,有的同学哭了,有的同学在叫爸爸妈妈,有的父母到学校来接自己孩子……同学们,老师们个个都提心吊胆,因为谁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下一秒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
大约过了几分钟,震感慢慢消失,人们都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这时候学校组织学生排队放学。
我真的不敢想,我们这如果真的地震了,场面会是什么样的……这将是个我永远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