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生军训第五天日记
今天是军训的第五天了。昨天晚上的自习课时间,教官一直交我们怎样把被子叠成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我们看着教官示范觉得挺容易的。大家兴致勃勃的自己动手叠了起来。可是在教官手里那么听话的被子,到了我们手上怎么都叠不好,大家一直练习到熄灯。早上,怕叠被子叠不好扣分,我们都提前起床了。我的被子叠方正了,可有的室友的被子还是圆滚滚的,幸好大家都勉强过了关,这被子还真难叠,我可得多加练习。
上午和下午我们训练的还不错,在休息的时候教官还教了我们一首歌作为我们队列方队的队歌。我们训练的时候,手臂总是摆不齐,教官给我们练了好多次,虽然没有达到,但我们会争取做得更好的。
今天的训练结束的比往常要早,因为我们班要看别班的展示。每个班都走的很好,这给了我们一些压力。不过,我们队列方队是从各个班挑出来的同学,所以我们有信心比过所有班,我们一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