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初中生军训第五天日记
军训已经到第五天了,这一天,便是几天来艰苦训练结果的考察和检验。
上午,我们按照会操程序联系了一遍,整体来说还不错。我们自己感觉良好,教官也夸奖我们棒。但是我们不松懈,仍然继续着练习。
下午,我们统一按照班主任的要求,穿着白上衣,黑裤子,白运动鞋,整齐的步入操场我们班的位置,准备着即将到来的紧张一刻。我们班是第四个出场的,当第三个班级出场时,我们就去做准备了。第三个班级下场了,我们班整装待发,只为这千钧一刻的时刻。不一会儿,不知从何处竟然发出了一个响彻操场的声音。正在纳罕间,我才恍然大悟:是我们班喊的口号!站在操场中间,同学们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注意力和精神。时间不长,但我们的表现却不赖――老师和教官直夸奖我们。
虽然这不是比赛,也不公布成绩,但在我们心中,这几天的军训成绩,已经给我们的初中生活开了一个非常好的起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段时光!